鬼吹灯春季开拍 徐峥《催眠大师》玩风格

2014年01月08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北爱》宣传海报 《北爱》宣传海报
《北爱》海报 《北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警察故事2013》冲过4.5亿票房,1月7日,《警察故事2013》举办票房庆功会,而同时同是万达影视出品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也举办发布会,剑指2014年情人节档期。这如同接棒仪式般的一日双会,也象征着万达影视经过前期磨合发展后,进入高产出的快速成长期。

  万达布局电影业 从院线到影视出品

  连续多年的全国票房占比率,让万达院线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观众资源。从影院放映的终端进军影视制作行业的前端,对于正在文化领域大手笔开拓的万达来说,是顺理成章的步骤。2009年,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一个业内新兴的电影开发、制作、发行和营销一体的公司,万达影视可以说用最短的时间,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制作行业,完成了前期的摸索和磨合,并在联合投资和发行推广上,与众多优质项目合作。而2013年贺岁电影《警察故事2013》,作为万达影视主控项目终于在影视制作行业,打出一块响亮的招牌。

  电影《警察故事2013》,于12月24日公映,上映首日票房6654万,刷新主演成龙[微博]个人首日纪录,内地警匪片开画纪录,之后票房一路增长,两天票房1.16亿、首周末2.73亿、9天3.8亿,并于1月7日突破4.5亿。成龙转型内地公安,让《警察故事2013》更具市场生命力,创造了大银幕上内地警匪片的新格局。《警察故事》获得如此优异的票房成绩,无疑说明了万达影视在影视项目开发制作上的日趋成熟。

  从《警察》到《北爱》 万达影视进入高产期

  仅仅有一个成功的项目并不能完全说明了万达影视如今的整体布局。1月7日,正当《警察故事2013》举行票房庆功会时,同是万达影视主控出品的电影项目《北京爱情故事》,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这部已经锁定2014年情人节档期的影片,由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改编自同名热门电视剧,邀请了梁家辉、刘嘉玲、佟丽娅[微博]、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等明星加盟。剧组远赴希腊取景,还佐以热辣床戏“重口味”展现当下都市人的爱情观。影片离上映还有两个多月时,各种话题视频就已经掀起网络热议。影片中围绕都市人爱情观的诸多话题,如“初恋”“屌丝逆袭”“物质诱惑”“中年危机”等,更让影片感情元素直触爱情的最难言之隐。

  在《警察故事2013》取得票房佳绩之后不到2个月,《北京爱情故事》又将向紧随其来的情人节档期发起新一轮票房冲击,再一次证明了万达影视经过了2年多的发展后,进入了内容生产的高频率发展期。

  《鬼吹灯》春季开拍 徐峥[微博]《催眠大师》风格独特

  据悉,徐峥也将和万达影视合作。徐峥在《泰囧》走红之后接拍并担任监制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万达影视出品、台湾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的电影《催眠大师》。据悉,这部尚在后期制作中的《催眠大师》,风格独特,剧情架构精致。

  更让影迷和书迷兴奋的是,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首映礼上,导演乌尔善、制片人陶昆和《鬼吹灯》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的携手亮相助阵,现场他们更表示和万达影视合作的系列电影《鬼吹灯》的开篇之作,即将在2014年春季拉开帷幕进入拍摄期。这部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超人气小说,将由华语电影金手指陈国富担任监制,《画皮2》导演乌尔善执导。万达影视如今将此项目摆上日程,说明日趋成熟的万达影视团队将在未来几年内,把更多好品质的电影作品呈献给观众。(TG/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