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华鼎奖3月美国颁奖 《宗师》入围

2014年01月17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第12届华鼎奖将首次走出国门,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颁奖。昨日,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在洛杉矶揭晓了2013“华语十佳影片”以及第12届华鼎奖华语部分入围名单。

  华语部分的9大奖项的提名中,《一代宗师》和《中国合伙人》各以6项提名领跑。演员方面,章子怡[微博]继缺席澳门盛典与影后奖杯失之交臂之后,有望借《一代宗师》再封影后。

  而昨天揭晓的华语十佳电影,《一代宗师》位列榜首,而在2013年掀起一股怀旧风潮的“青春片”《中国合伙人》、《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紧随其后,《西游降魔篇》、《风暴》、《私人订制》、《全民目击》、《警察故事201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扫毒》位列4~10名。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