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幂旧片几度转手:投资十万想拿千万

2014年01月18日03:04  东亚经贸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寒桃花开》定档1月,这部影片拍摄于2004年。 《大寒桃花开》定档1月,这部影片拍摄于2004年。

  东亚经贸新闻1月18日报道 1月17日,一部名为《大寒桃花开》的电影正式加入贺岁档战团。不过在2013-2014年所有参战贺岁档的电影中,这部电影,绝对是最尴尬的一部。我们很难想象一部由徐克门徒许安执导,《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编剧张炭编剧,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主演的电影,怎么会在前期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就如此“低调”的上映。

  主创全部避谈作品

  电影上映之前几周,该剧导演许安才从微博中得到了影片即将登陆大银幕的消息,之后,许安通知了该戏的编剧张炭,至此,这位温瑞安的拜把子兄弟才知道10年前的作品竟然要重见天日了,而在这之前,由于最初制作这部电影的公司转变了经营方向,电影版权几度被转手,许安和张炭甚至不知道这部电影被卖到了谁的手中。而冯绍峰和杨幂的团队给出的回复同样尴尬,杨幂方面表示“完全不知道”,冯绍峰的经纪人直言“无心理会”。看起来,这部“神作”是有点“被嫌弃”了。

  压根没想登陆院线

  这部10年前的影片其实是一部电视电影,根本没打算上影院,用导演许安的话来说,这部电影在拍摄电影时的制作水平“跟现在差很远”,而且因为片子最开始没打算上影院,所以“很多场景也没有做到很真实的那种,不是很有品质的东西。”

  然而此时片方不仅把影片搬上银幕,还定下一个很“坑”的票房目标——“5000万到8000万”。要知道,当初演这部影片的时候,冯绍峰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小角色,而杨幂连大学还没毕业。据了解,《大寒桃花开》当初拍摄的时候,制作经费就只有6位数,而杨幂和冯绍峰的片酬加起来也才只不过几万块而已……真的很想问一句:“这么敢预期,凭什么?真的当观众是傻瓜吗?”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