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天仙》蔡少芬继续和“甄嬛”抢汉子

2014年01月19日21:0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竖版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竖版
蔡少芬被抛弃痛哭 蔡少芬被抛弃痛哭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郑伊健[微博]、孙俪、郑中基[微博]、郭德纲[微博]主演的古装喜剧大片将于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爆笑上映。除了主演阵容星光熠熠,蔡少芬[微博]、苑琼丹[微博]、林雪[微博]等黄金配角的加盟,也同样看点十足。在《甄嬛传》里就有对手戏的蔡少芬和孙俪,此番在《大话天仙》里也有精彩对手戏。面对纯情无比的“甄嬛”孙俪,此次“皇后娘娘”蔡少芬在《大话天仙》里扮演了一名痴情的“怨妇”,痴恋郑中基,而郑中基扮演的角色钟情的却是“甄嬛”孙俪饰演的金凌。经过2年多,又一位“情圣”郑中基为了“嬛嬛”和“皇后娘娘”烦恼不已……

  霸气皇后又遇甄嬛

  蔡少芬曾经在《甄嬛传》里饰演皇后娘娘乌拉那拉·宜修一角而再次让人熟知。一句“臣妾做不到”道出了好多人的心声。此次在《大话天仙》里,她一改以往雍容华贵的造型,扮演了一名身着重孝的寡妇。 “我这次演的是一个怨妇,没有老公,只能苦苦等着郑中基来追我。”蔡少芬介绍说。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蔡少芬此次的的服装极富特色,身披黑白的素色孝服,头上绑着一个大白花球。“我的装扮很特别,我头顶的花球,比我的脸还大。”蔡少芬笑说,自己以前的角色都是很厉害很霸道的,“像《大话西游》的牛魔王夫人,开着香蕉机关枪打情敌。”但是这次的表演却很颠覆,演的完全是一个悲情女子,“哭哭啼啼很可怜,等不到男人的爱。”

  信任导演不怕恶搞

  蔡少芬和导演刘镇伟算是老相识了。早在1995年的刘镇伟执导的经典喜剧《大话西游》中,蔡少芬就扮演红杏出墙的牛魔王夫人。和《大话西游》相似的是,《大话天仙》也是刘镇伟以恶搞的手法重新解构经典名著。对此,蔡少芬表示认同和欣赏:“他把名著拿来借用一下,然后把自己的创作放在里面。挺创新的,你不会觉得不好看的,而是更新鲜。”

  从《大话西游》里孙悟空爱上紫霞仙子与牛魔王陷入三角恋,到《大话天仙》中武松潘金莲的纯情初恋,刘镇伟的片子总是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导演编的故事很好笑,很敢想,包括我在大话西游里面有香蕉机关枪,还有个月光宝盒飞来飞去。但是观众都习惯他啦,故事可以连贯在一起,这个就是他的能力。”蔡少芬不断夸赞刘镇伟的拍戏手法很不一样,“我对他很有信心,他太有经验,太知道自己在拍什么了,所以大家就会觉得刘导演肯定可以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