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何润东《大闹天宫》受肯定

2014年01月20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闹天宫》主创 《大闹天宫》主创
何润东 何润东
郑保瑞、何润东、刘晓光 郑保瑞、何润东、刘晓光

  新浪娱乐讯 由周润发、甄子丹[微博]、郭富城[微博]、何润东[微博]、梁咏琪[微博]、陈乔恩[微博]、夏梓桐、陈慧琳、张梓琳等主演的3D魔幻大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即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主创全阵容出席。影片中,何润东饰演的“二郎神”可以说是“神魔共愤”,何润东坦言,这是自己第一个出演这么“坏”,死了大家也会拍手称快的角色。不过导演、制作人均对何润东的表演给予了诸多肯定,制作人刘晓光甚至在《大闹天宫》之后,还力邀何润东加盟其导演的新片。

  二郎神披黄金战袍成天庭“高富帅”

  影片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梁咏琪、陈慧琳、夏梓桐、陈乔恩、张梓琳、刘桦[微博]组成史上最强阵容,现身发布会现场。超级阵容,三年制作,IMAX-3D配置,看上去相当华丽的《大闹天宫》颇具“土豪相”,而片中何润东饰演的二郎神凭借其华丽的三只眼造型HOLD住全场,金光闪闪的黄金战袍更是让人不禁想到天庭的“高富帅”。作为“天宫”的“安全部长”,二郎神的每次出场都可谓是威风八面,何润东称,也许在电影画面中大家看到的二郎神很威风,但是在拍摄时大部分都是在蓝幕布背景前拍摄完成,后期特效加工,所以很多场景都是靠自己想象完成,他笑言小时候喜欢在学校发白日梦,加上大学时自己主修美术,所以想象力还不错。

  二郎神戏份足 何润东表演受肯定

  《大闹天宫》除了特效这一有力亮点之外,全明星阵容也同样令观众眼花缭乱,而何润东更是把饰演“玉皇大帝”的发哥视作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看他的电影长大,《英雄本色》看了十多次。很多久未联络的朋友致电给我说要探班,其实是想看发哥演戏。”有场戏是饰演玉帝的周润发要敲何润东的头,何润东开心地说:“偶像在敲我的头呀。”虽然与自己的偶像演对手戏,何润东的表演同样受到了导演、制片人的肯定。“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照自己心目中的二郎神去演。第一次基本上按照剧本上的内容去演,导演第二次进组,导演就告诉我,现在的二郎神是这样。没想到后来加了好多二郎神的戏份。”片中二郎神不仅拥有“三只眼神器”,同样具有72变神通,片中大战孙悟空、牛魔王,场面相当精彩。除了大受导演肯定之外,据透露,何润东在《大闹天宫》之后,便接演了制片人刘晓光执导的另一部3D电影《钢刀》,目前该片还在拍摄制作阶段。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