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昆明造势 王丽坤曝爱情观

2014年01月24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班嘉佳、郑恺、王丽坤 班嘉佳、郑恺、王丽坤
王丽坤简约复古 王丽坤简约复古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电影《前任攻略》主演王丽坤[微博]、郑恺[微博]、班嘉佳[微博]现身昆明,为即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连赶五场影院,粒米未进的时候惊喜收到王丽坤粉丝送来“马上大卖”的蛋糕。采访中,对于感情问题,王丽坤回应表示,“我会选择相濡以沫的长久的爱情。”

  王丽坤裙装简约复古 曝相濡以沫爱情观

  当日,王丽坤白色无袖衫搭配黑色个性印花短裙,复古简约,气质清新时尚,成为镜头焦点。

  王丽坤介绍自己在《前任攻略》中饰演的罗茜,是一个为爱情守候了十四年的女孩,但是因为骄傲和自尊,也埋藏了自己十四年的感情。采访中,对于在“两小无猜”和“一见钟情”之间的选择,王丽坤表示:“我会选择相濡以沫的长久的爱情。”如果身边有一个罗茜一样的闺蜜,王丽坤选择“会替他说出来”,“如果14年的感情埋藏在心里不说出来,真是挺遗憾的。不管过程怎样,都很美好,哪怕并没有结果,也要告诉对方。不一定意味着要对方回头,而是她的确需要一个答案,才能继续前行。”

  王丽坤粉丝应援送蛋糕 祝“马上大卖”

  《前任攻略》全体主创为影片宣传造势,日行一城,每天的行程也安排的相当紧密,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各大影院之间。昨日,王丽坤在昆明的粉丝在见面会期间送上画有“马上大卖”图案的蛋糕,并送上祝福。王丽坤感动地表示:“很感谢粉丝们的热情、贴心,辛苦跟着我转场,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温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