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获好评 田羽生被赞玩转节操

2014年01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前任攻略》海报 《前任攻略》海报
田羽生(资料图) 田羽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人导演田羽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王丽坤[微博]、郑恺[微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日前举行了点映发布会。影片凭借着众多接地气“笑点"、"泪点"台词,获得全场一致点赞。

  据悉,早期身为《人在囧途》第一编剧的田羽生,就形成了独有的文字派系。在结合自我擅长的创作风格后,首次凭借影片《前任攻略》跨入导演行列,新颖独特的执导手法和接地气的台词相之融合,也让影片的价值日益提高。这种玩转“节操”的叙述方法,更是成为田羽生身上最新定义。同时,我们从已曝光的多款预告片中几位主演“大胆”接地气的台词中,也感受到田羽生那份“犀利”的玩转范。剧中虽有大量“犀利”台词,却没有让人感到一丝猥琐之感,相反心底最为释放的那份快感尤然而生。这或许就是田羽生的独特之处。

  据了解,田羽生所执导的《前任攻略》与同期上映影片相比,在论起影片风格、主题等方面来说,《前任攻略》都能以“独树一帜”词语来形容,接地气般的台词在结合田羽生独有的“玩转范”后,毅然而然自成新一派体系。或许这才是已看过影片的人们为之称赞的最大因素。

(责编: Mr.x)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