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吐槽舌吻韩庚: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2014年01月27日07: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恺出演《前任攻略》郑恺出演《前任攻略》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剧照如图)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昨日影片主创韩庚、郑恺抵深圳宣传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在这部标准的都市爱情喜剧中,韩庚打破偶像形象出演一位吊儿郎当的毒舌风流男,对爱情抱着无所谓态度,大部分时间他都在想方设法地摆脱多位前任女友的纠缠。在经历了两段深刻的感情后他逐渐成长,最终学会如何去爱。

  郑恺在电影中出演韩庚的好哥们,在片中负责插科打诨、为韩庚出谋划策。他教韩庚甩掉前任女友的手段包括装穷、人间蒸发等等,勇斗女友的前任男友的方式则有耍贱、陷害等。韩庚昨日表示,两人在戏外也成为好哥们。尽管围读剧本时两人才认识,但拍完这部影片之后两人已经培养起无比深厚默契,郑恺一个眼神,韩庚就明白对方想说什么。聊天时两人也从衣着到对时尚的看法无所不谈。

  在片中,为了帮助韩庚甩掉前女友,郑恺和韩庚甚至上演了舌吻戏码。一“吻”过后,郑恺不但遭到粉丝的“嫉妒”,还到处被人问韩庚吻技如何。昨日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郑恺一听就笑了:“感觉不怎么样,借一句《私人订制》的台词,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完美》、《私人订制》再到《前任攻略》,郑恺在过去的一年奉献出不少电影名作,有传说他试戏是成功率100%的“面霸” 。昨日,记者问郑恺如何把自己变成一个“面霸”时,郑恺说,自己上学拍广告时就是“面霸”了,一共接演100多个广告,有“广告小天王”之称。至于去年连续成功接演好几部名导的影片,郑恺笑说,这是一个心理成长的过程:“你试戏越多,经验就越多,逐渐变成了你的优势,这是一个台阶式的过程。”他还把自己试戏成功的经验总结出一个八字秘诀:不卑不亢,正常发挥。“学表演出身的一般不会不好意思表达自己。上学时,老师都会说,不要恐惧别人眼光,而是让别人去了解你。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郑恺昨日表示。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