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自夸也是“大长腿” 选女友不看胸

2014年01月27日07:10  信息时报
韩庚称接下来的重心仍在电影韩庚称接下来的重心仍在电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由韩庚、郑恺、姚星彤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于1月25日全国点映,票房超880万,成绩不俗。昨日,韩庚、郑恺来到广州宣传本片,谈到各自心仪的女孩对象类型,韩庚直言会比较留意女孩子的腿,而郑恺则幽默地说:“我比较有内涵,看脸。”

  在电影中,韩庚扮演一位有点花心、前任一大堆的都市精英男,但现实中,韩庚坦言自己不是“主动型”。片中韩庚有清纯甜美的现任,也有身材火辣的前任,类型多多,但韩庚却表示戏里没一个女孩子是他喜欢的类型,包括女主角姚星彤,“没有化学反应。我没有固定(喜欢)的型,都是看感觉和缘分”。

  不过,当记者问到会第一眼留意女孩子哪部分,韩庚就直言:“我会在意腿长不长,因为我学舞蹈出身,对人体比例就比较敏感,我的腿也很长啊。(会像片中喜欢‘事业线’吗?)这个不太要求。”

  韩庚为本片做出不小“牺牲”,除了奉献和郑恺的“基情”吻戏,还特意为此片增肥,他说:“戏里我挺胖的,因为我不想总是帅帅的,那这样就去演偶像剧。”而谈到接下来的规划,韩庚坦言今年还是把重心放在电影上,其中一部中法合拍片中,他扮演的角色比较内敛沉重,内心戏很多。《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公映。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