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主题曲MV 萌娃开启贺岁大幕

2014年01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爸爸去哪儿” Angela“爸爸去哪儿”
cindy和爸爸 cindy和爸爸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即将在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主题曲《宝贝去哪儿》已经在网络走红,片方日前发布MV,萌娃们在录音棚里的小表情和小得意完全令人融化。而在电影北京首映礼之后,五组家庭已经分别奔赴全国各大城市开始拜年,业内也普遍看好本片大卖。

  “宝贝去哪儿”欢乐唱响 贺岁大幕“马上”开启

  继电视栏目主题曲《爸爸去哪儿》成为各大企业年会必备“神器”之后,大电影的全新主题曲《宝贝去哪儿》也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仅让宝贝们在录音棚里体验了一把专业的指导,还吸引了五位星妈集体“献声”。歌曲本身非常具有传唱度,歌词也充满亲子亲情的甜蜜温馨。今日片方乘歌曲热度曝光MV, 宝贝们在录音棚里“各显身手”,纷纷拿出“吃奶”的力气唱出“萌娃本色”。

  在录制主题曲的过程中,纯爷们石头唱完一句,立马害羞地捂着脸,Cindy不时“摇头晃脑”,沉醉在自己的歌声里。而活泼的天天在录音棚里继续展现出明星本色,录起音来尽显沉稳的“小轻松”。Angela则一边录一边抱着小篮球玩耍,“萌”态可掬。难怪工作人员都感慨,别说是孩子们的小嗓音,光是看到他们萌萌的小脸,就能完全让人融化。在电影里,“风一样”的森蝶满世界飞奔,爸爸田亮[微博]追赶不及;小公主Angela“金句迭出”,让爸爸王岳伦[微博]哭笑不得;暖男天天为爸爸张亮[微博]洗脚,父子情感动至深; Kimi逐渐成长为小男子汉,让爸比欣慰不已;大哥哥石头依旧担起重任,郭涛[微博]不吝啬表达对儿子的爱。在这支主题曲MV中,也捕捉到了不少电影里温馨感人的快乐瞬间。

  电影首映获一片赞誉 最“萌”贺岁片或成票房黑马

  25日,《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首映礼在京顺利举行,媒体场放映更是笑声不断,观众不仅自发为萌娃鼓掌,还表示喜剧效果超过《泰囧》,纷纷在微博和朋友圈里力挺《爸爸》大电影。“贺岁档电影必选!”“全程无尿点,分分钟笑cry的节奏。”“快全家组团去看吧!”而影片的票房成绩更被普遍看好,郭涛还放言盼票房超过13亿。《爸爸》大电影在过年期间主打合家欢乐,营造轻松愉快的热闹气氛,符合“年味儿”,也是同档期影片中唯一一部合适带全家老小一起走进影院观看的影片。

  首映之后,爸爸宝贝拜年团也整装待发,大家分头行动,跟观众朋友们相约各地电影院,要让全国观众过一个最“萌”的春节。26日,张亮带着宝贝儿子天天来到上海造势,张亮也力荐这部大银幕处女作:“肯定是爆笑而归,五分钟就得一大笑。大过年的,大家都在影院里开开心心的吧。”郭涛则独自出战长沙,还透露了石头的“择偶标准”:“希望石头今后找一个贤惠的,能持家的,不要那种太火爆的女孩。”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