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两片同档上映 成情人节最忙明星

2014年01月27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过界男女》对戏陈坤 《过界男女》对戏陈坤
《北京爱情故事》刘嘉玲梁家辉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刘嘉玲梁家辉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金像奖影后刘嘉玲[微博]在2014年情人节档可谓是最忙的一位艺人,由她主演的两部爱情片《过界男女》、《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同天上映。作为两部电影的主演,刘嘉玲无疑成为今年情人节关注的焦点。

  刘嘉玲出演爱情电影 《过界男女》《北爱》同台飙戏

  香港影坛巨星刘嘉玲是目前最具实力的女影星之一,她出演的多部作品也颇受好评。而在今年情人节档,由她主演的两部爱情电影将在情人节当天同日上映。其中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不仅集结了两位影后影帝(陈坤[微博])的加盟,其幕后主创阵容更是堪称强大,不仅有香港金牌制作人施南生担任监制,杜可风、张叔平[微博]等影坛巨头也参与其中。而刘嘉玲另一部主演的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除原电视剧中陈思诚和佟丽娅[微博]的出演外,梁家辉、王学兵[微博]、余男、斯琴高娃等明星组合,影片阵容同样不容小视。

  刘嘉玲在两部片子中出演的戏份也颇重,将两种不同女性对感情诉求纷纷展现出来。在《过界男女》中,刘嘉玲饰演一名被婚姻生活困苦的上层名流,在面对爱情和婚姻这两个选择的时候,备受煎熬诠释了一段过界的爱情故事。而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刘嘉玲则诠释出女性享受爱情时的表现。

  陈坤PK梁家辉“双帝争后” 引爆情人节档

  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在《过界男女》和《北京爱情故事》中将于新老两位影帝进行直接的对手戏。其中《过界男女》中陈坤是首次和刘嘉玲合作,虽然二人都曾在姜文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中出演,但二人并无对手戏。此番片中二人悬殊的身份差距以及该片对爱情的独特诠释,更使得二人此番联手颇具看点。

  而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刘嘉玲将和老搭档梁家辉此饰演一对情侣。区别于电视剧,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的指向性更为现实。此番,展现刘嘉玲不同表演风格的两部爱情片同日上映,相信会令影迷在观影上的选择余地更加丰富。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