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天仙》闪耀齐贺岁打造“三宗最”

2014年01月28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
郭德纲调笑郑中基 郭德纲调笑郑中基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孙俪,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郭德纲[微博]等主演的2014爆笑贺岁喜剧将于2月2日(大年初三)上映。作为2014春节档的电影之一,《大话天仙》的故事延续了刘镇伟一贯的无厘头的恶搞风格,演员阵容也是星光熠熠,可以说是春节档最喜庆、最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喜剧大片。而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片方更揭秘了该片的“三宗最”。

  【最闹腾】“各路”明星集齐助阵《大话天仙》

  与刘镇伟以往的作品一样,《大话天仙》同样是一部“数星星”的喜剧片,演员阵容涵盖影视、音乐及相声等多个领域,共集结了三十多位明星。片中,除了郑伊健,孙俪、郑中基、郭德纲等几位主演基本延续了《越光宝盒》的演员阵容,而蔡少芬[微博]、方力申[微博]、林雪[微博]、“如花”李健[微博]仁等刘镇伟的御用演员也将客串本片。此外,内地当红小生林更新[微博]、“后舍男孩”黄艺馨[微博]和韦炜、老牌性感女神邵音音[微博]、“反派专业户”张耀扬等人,此次加盟《大话天仙》也会给观众带来精彩而爆笑的表演。

  而值得一提的是,继在《越光宝盒》中长发撩人的女装造型后,此次郭德纲在《大话天仙》中将以更为夸张颠覆的“贵妇”造型亮相,“惊艳”指数超过五星。而他与郑中基及老搭档于谦[微博]的对手戏,也成为全片的最大的笑点所在。

  【最颠覆】带你看不一样“水浒传”

  一向敢于颠覆经典名著的刘镇伟,此次《大话天仙》便是以名著《水浒传》为蓝本,但不管在故事还是在人物上,刘镇伟都进行了全新改编、重塑。他介绍称,该片的剧本精心打磨了十余稿,与“大话西游”系列一样,这部电影也是以爱情为主线,然后对潘金莲、武松、武大郎、西门庆四人的关系进行全新演绎。特别是对孙俪与郑伊健饰演的“潘金莲”和“武松”,这两位人物的性格相比过去作品会有一个巨大改变。通过刘镇伟的改编,观众将看到一个勇敢追求真爱、不惧世俗羁绊的清纯版潘金莲,同时也会发现英雄好汉武松却变成了一个胆小怕事的窝囊废。

  此外,专门负责搞笑的郭德纲、郑中基,这次在片中将分别出演大反派“西门庆”和“王婆”,除了保留原著人物身上的狡诈阴险,两人的扮相、台词及表情动作也为整部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相信郭德纲以女装出场的一瞬间,观众便会忍不住笑喷。

  【最大咖】汇集香港顶级制作团队

  除了笑料十足的故事,该片的画面布景、服装造型也是精益求精。据了解,电影中首先入镜的“飘香院”、富丽堂皇的“赵府”以及“武松”和“武大郎”的简陋茅屋,均由制作团队精心设计搭造,而所有演员的服装造型也启用了业内资深团队量身定制,尤其是孙俪、郑伊健、郭德纲等几位主演的服装,更是匠心独具。

  片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话天仙》汇集了多位香港业内翘楚加盟,其中摄影指导冯远文曾担任过《新龙门客栈》、《越光宝盒》、《车手》等电影的摄影指导工作;美术指导雷楚雄曾参与《青蛇》、《画皮》、《色戒》等影片的美术制作,更凭借《千机变》荣获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奖,被评价为“美术指导像魔法师一样,知道电影最多的秘密”;另外,造型指导吴宝玲[微博]是张叔平[微博]、叶锦添[微博]齐名的香港资深造型师,曾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

  对于此次片中演员的造型,吴宝玲表示,为了突出每个人物的特征,在服装及造型的设计上也有所区分。比如郭德纲和郑中基的造型就主要突出奢华感,所以在服装和配饰上都要比其他角色更华丽,然后孙俪的造型比较清纯唯美一点,郑伊健前面的造型比较邋遢,后面会变得更考究、有质感。此外,片方负责人表示,除了几位主演,胡歌[微博]、林更新、蔡少芬等配角的造型也十分“炫酷”,“除了郭德纲的贵妇造型,胡歌的‘厂花’造型相信也会让观众过目难忘”。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