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韩庚携三美女拜年送礼派红包

2014年01月30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于今日(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此前,影片在1月25日单日创造了点映排片和点映票房两项新纪录,作为春节档唯一的现代都市爱情喜剧,唯一的真正在讲年轻人自己的故事、表达年轻人此刻的生存状态的现实题材接地气电影,其辛辣幽默的台词、没节操无下限的段子、更有感人肺腑令人回味的故事,将沉浸在春节欢乐气氛中的全国观众吸引进影院,接受“保卫现任”的“再教育”,以便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前任攻略》奉上最强攻略 主创爆笑发布“春节致现任的保证书”

  《前任攻略》无论戏里戏外,各位主创给广大观众提供了很多“斗争前任,保卫现任”的趣招妙招,春节来临,老家一向被称为“前任重灾区”,以韩庚为首的主创又贴心为男观众们奉上了“最强”前任攻略,为了在春节期间让现任放心,让自己省心,最好的方式就是诚心奉上“春节致现任的保证书”:

  为了做一名称职放心安心好男友,特立此诚心诚意保证书!

  1、陪人只陪爸妈,看视频就看春晚;

  2、在亲戚面前对咱俩关系喜大普奔,对推销对象十动然拒;

  3、过年期间绝不胡吃海喝,为了你,人鱼线和腹肌一个都不能少;

  4、坚持行踪报备工作,出门前的安心电话绝不能省,在外期间保持半小时一通来电,态度自然是极好的;

  5、每晚给你打完电话后自动关机,杜绝前任来电so easy ;

  6、认真执行“想你”政策: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老家的空气里;

  7、实在推不掉但含有前任的聚会:同场不同心,守身如玉,闭门不侵;

  8、送礼花销严格控制预算,不得挪用情人节准备给你买礼物的一分一毫;

  9、过年呢,最重要的是开心,做有思想的哈哈党,不乱点赞;

  10、一句箴言谨记:春节在老家期间,不作死就不会死。

  《前任攻略》今日爆笑公映 上座率爆棚“走肾还是走心”被热议

  面临大片的夹击的春节档,中等成本爱情喜剧《前任攻略》愈发表现出“小黑马不怕遛”的勇气和势头。影片虽然具有精准的80后定位,却不失70后90后的观众的喜欢,爆笑部分的男性荷尔蒙气息令人兴致盎然,而观影后,留在心里反复咀嚼的却是影片的走心部分,最让人意外的是,对于韩庚饰演的孟云最终应该选择夏露(姚星彤饰)还是罗茜[微博](王丽坤饰)发展成新的热议话题,形成了继“活儿好”和“兄弟基情”后新的现象。

  新春特别写真 韩庚领衔三美女拜年、送礼、派红包

  在25日点映当日,发布了一组韩庚带领姚星彤、王丽坤和班嘉佳[微博]三位片中美女的特别写真,展现了春运、姐妹比男友以及带现任回老家偶遇现任等喜感画面。此次曝光的第二组新春特别写真年味儿更重:拜年、采购年货、大派红包,当然也少不了回老家被“逼相亲”的戏码。《前任攻略》从影片到宣传到物料均极好地贯彻了都市时尚、年轻亮丽,同时又贴近生活的风格和态度。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