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欢乐开年 熊乃瑾萌囧现身

2014年01月31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熊乃瑾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由田羽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熊乃瑾[微博]、王丽坤[微博]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于今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在恋爱过程中遭遇到前任“突袭”的爆笑故事。女星熊乃瑾惊喜出击,在片中饰演“极品前任”之一的萌萌姑娘,外形时尚靓丽却又嗜酒如命的她在片中囧态百出,“笑果”十足。

  爆笑出击 熊乃瑾为求“笑果”不顾形象 

  这部由80后主创班底打造的电影《前任攻略》,在桥段、台词设计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对白经典、桥段新颖,成为观影主力的心头爱。

  熊乃瑾惊喜现身,特邀出演前任之一的“萌萌”,一位嗜酒如命,大胆前卫的都市女孩。片中,醉酒后的萌萌囧态百出,让观众爆笑不断。不少网友观影后表示,奇葩前任的现身是该片最令人期待的情节,萌萌虽然有很明显的缺点,但是为人果断、直接,而且内心平和,大方地接受前任的帮助,大度地祝福前男友,是明朗派女孩的代表。

  小试牛刀 熊乃瑾演绎喜剧过戏瘾

  从《新水浒传》中的阎婆惜到《女人帮 妞儿2》中的摇滚女歌手再到《前任攻略》中嗜酒如命的疯狂前任,熊乃瑾在表演上不断做着各种尝试,不断突破新的自我。熊乃瑾还表示,出演喜剧是她一直很想做的事情,萌萌这个角色是很好的契机,让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喜剧不是表演层面的装傻卖痴,而是与剧本产生共鸣之后的天然融入。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