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发招财海报 贺新春迎财神

2014年02月03日1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于年前在北京杀青,片方今日(2月3日)公布一款“新春恭贺新禧”版海报,寓意在正月初五传统接财神的日子里“马上有财神”。影片出品人马珂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拍摄非常顺利,将用一年时间完成剪辑及特效,与观众谨守“一年之约”,锁定马年年底贺岁。

  昨日发布的这款“新春恭贺新禧”版特别海报,铺满了子弹样式金灿灿的金币,复古礼帽则位居其上。这款特别版海报延续了《一步之遥》概念海报的黑色幽默风格;弹壳的再度出现诠释了财富概念,而华丽的魔术礼帽则代表《一步之遥》中主角的冒险家形象,寓意地位与权力,两者进一步诠释了《一步之遥》的故事风格:一段充满未知的冒险旅程,奢华与浪漫又无处不在,电影将讲述一个围绕冒险家展开的幽默浪漫的故事。

  《一步之遥》是姜文导演新作,也是马年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此前,《一步之遥》已在京郊怀柔影视基地秘密拍摄4个月之久,于2014年春节前夕杀青。值得一提的是,《一步之遥》是一部与马结缘颇深的电影,电影中姜文饰演的角色名字正是“马走日”,影片不仅要在马年年底上映,给大家一个惊喜,也会以各种形式和观众们互动,一部电影贺岁一整年。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海报电影一步之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