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柏林预热 开启海外预售之旅

2014年02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金时代》群星排坐台阶 《黄金时代》群星排坐台阶
《黄金时代》汤唯饰演传奇女子萧红 《黄金时代》汤唯饰演传奇女子萧红

  新浪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汤唯、冯绍峰[微博]领衔主演,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继先导海报曝光之后,今日又曝光了最新消息,据美国娱乐界两大报刊之一的《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头版报道,影片将随着2月6日柏林电影节的开幕,正式开启海外预售之旅。

  由于汤唯和冯绍峰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以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良好表现,《好莱坞报道》对于两人也是予以相当关注,在头版刊文中,都做了详细的报道。而许鞍华导演作为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常客,特别是最近一部作品《桃姐》,更是横扫威尼斯电影节4项大奖,也为《黄金时代》在欧洲增加了不少分量,据《好莱坞报道》称,影片将作为华语电影在欧洲电影市场计划的一部分,随着柏林电影节的开幕,正式登陆欧洲电影市场。

  《黄金时代》日前公布的主演“黄金阵容”也引发了强烈期待,由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更是囊括了王志文、朱亚文、黄轩、郝蕾[微博]、袁泉[微博]、田原[微博]、丁嘉丽、王千源[微博]、沙溢[微博]、祖峰、张译、冯雷[微博]、袁文康[微博]、陈月末、王紫逸、张嘉译、王景春、杨雪[微博]、焦刚、张博[微博]、张瑶[微博][微博]、宋宁、钱波、屈菁菁、唐艺昕、张鲁一、王凯[微博]、嵇波、李梦等超过三十名华语演员,上一次华语电影这样的盛况还是《建国大业》。将所有人吸引到一起的除了许鞍华、李樯的个人魅力,更有那个时代的强大魔力,如扮演萧军的冯绍峰所言:“《黄金时代》是一个巨大磁铁,吸引我们所有人身处其间,一起做一场漫长而美好的梦。”

  《黄金时代》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由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引子,重点在于塑造当年那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了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届时人们熟悉的鲁迅、萧军、胡风、丁玲等时代先锋都将一一登场。电影将于2014年上映。

 

文章关键词: 《黄金时代》柏林欧洲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