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献礼情人节 群星赴浪漫之约

2014年02月09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今日(2月10日)发布了一组名为“用爱取暖”的宣传图,在“20140214”这个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梁家辉、刘嘉玲[微博]领衔的明星阵容纷纷身体力行共赴“浪漫之约”。正如这组宣传图所呈现的那样,影片以其精美的视效、超强的明星阵容和极具看点的故事内容与观众心灵过招,用“暖”直驱观众内心。

  梁家辉刘嘉玲率群星欢度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因为“20140214”这个数字又适逢元宵节而被称为“超级情人节”。在这个“超级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电影《北爱》发起了爱一世“浪漫之约”,邀请所有观众共贺这个情人节,由梁家辉、刘嘉玲领衔的北爱“十全十美”全明星阵容也共赴“浪漫之约”。

  “一万对伴侣就有一万种浪漫”,“十全十美”五对爱侣的“浪漫之约”也不尽相同。有“高大上”温情派的梁家辉、刘嘉玲,也有“一露到底”狂野派的陈思诚、佟丽娅[微博],连王庆祥、斯琴高娃老两口也浪漫不减当年,一个“爱的背背”尽显“浓情派”风范。纯情派的刘昊然、欧阳娜娜一个对望就已足够,王学兵[微博]、余男则化身“哀怨派”,看似和浪漫不沾边,但面对危机,即便哀怨,“不抛弃不放弃”已是最大浪漫。

  “用爱取暖”开展  “城市爱情故事”开讲

  除了五对爱侣各有千秋的浪漫之约,整组宣传图中另一抢眼之处就是城市。此前,导演陈思诚表示,电影《北爱》的片名虽然直指北京,但它所讲述的不只是发生在北京的爱情故事,更是所有城市的爱情故事。不论是对于图中古色古香的北京城、夕阳笼罩的圣托里尼岛还是图外世界各地的城市来说,城市都因为爱情而更加动人,如同有观众所指出的“一个城市那么让我们留念,大抵是因为有个重要的人,或者有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在陈思诚看来,整组图片所传递正是影片一直强调的“用爱取暖”,“爱情的迷人之处也在于它所具有的温度,《北爱》是一部有温度的片子,我相信这个温度也会传递给很多人,不论有多少困难,我们还是要相信爱情,相信爱。”(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