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刘嘉玲谈爱伤神 赞陈坤伟大

2014年02月10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界男女》陈坤刘嘉玲剧照 《过界男女》陈坤刘嘉玲剧照
《过界男女》刘嘉玲 《过界男女》刘嘉玲
《过界男女》刘嘉玲单人海报 《过界男女》刘嘉玲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坤[微博]携手刘嘉玲[微博]领衔主演的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于今日曝光了刘嘉玲VCR专访视频。VCR中刘嘉玲在谈及与陈坤的合作时,盛赞陈坤是一位伟大的演员,除此以外,刘嘉玲还谈到了自己对关于爱情的理解和感悟。

  畅谈拍摄心得 刘嘉玲盛赞陈坤

  由影帝陈坤携手影后刘嘉玲共同主演的禁忌爱情电影,即将于情人节与观众见面。在此番曝光的刘嘉玲专访视频中,刘嘉玲首先透露了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生活无忧的阔太,奢华无度的每天让她觉得很空虚寂寞,但同时又面临丈夫的突然失踪,与陈坤饰演的平民司机逐渐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情。

  对于和陈坤的第一次合作,刘嘉玲在VCR中表现出对于陈坤演技的认可和称赞。刘嘉玲表示,陈坤给她的感觉很敏感和细腻,二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演戏,但却相当有默契,直言陈坤将是一名伟大演员。而在谈及与陈坤的合作细节,刘嘉玲更是不惜赞美直言道:“在拍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他给我的反应,与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对于我来说非常幸运。”

  刘嘉玲畅谈爱情 感触颇深

  此前刘嘉玲与梁朝伟长达多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在被问及到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刘嘉玲不禁略显害羞,她表示:“只有经历过真正失恋的人,才会懂得什么是爱情。”

  据透露,电影《过界男女》将围绕着爱情和婚姻生活这两点进行延展,而刘嘉玲饰演的阔太正是被这两难选择困扰。刘嘉玲对此表示对于爱情和生活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各有魅力和残酷的体现。而爱情,那是一种解释不清的东西。刘嘉玲的此番阐述也为《过界男女》铺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究竟陈坤和刘嘉玲会在片中有怎样的境遇,同时爱情在片中会有怎样的诠释,将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