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独立宣言》苏晴自毁形象演龅牙妹

2014年02月10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晴 苏晴
苏晴演龅牙妹 苏晴演龅牙妹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拍摄完成的轻喜剧励志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将于2月21日正式上映,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由知名导演森岛执导,演员张佳宁[微博]、侯勇[微博]、何赛飞、刘帅良、苏晴等共同出演的电影讲述了年轻人为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电影中,苏晴将自毁形象变身龅牙妹,引发了观众们许多的好奇与期待。

  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是由知名导演森岛执导,张佳宁、侯勇、何赛飞、刘帅良、苏晴等众多优秀演员共同出演。这部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拍摄的轻喜剧励志电影讲述了80后的年轻人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克服了种种困难,不断努力奋斗,最终各自获得成功的故事。影片中,青年演员苏晴的人物形象可谓是一大亮点。苏晴在电影中饰演村长的女儿,一个心地善良的龅牙妹,夸张的形象为电影增添了不少的喜剧效果。苏晴此次自毁形象出演龅牙妹这一角色,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年莫文蔚[微博]在《食神》里的经典造型,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然而苏晴自然也不例外,因这一有着鲜明特色的角色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好奇心,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苏晴版本的龅牙妹。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