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首映 黄圣依获祝福“马上有爱”

2014年02月11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子携三美亮相《北爱》首映式 杨子携三美亮相《北爱》首映式
王婉中 王婉中
杨子携三美在背景板前签名留念 杨子携三美在背景板前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盛大的“用爱取暖”全球首映式,陈思诚、佟丽娅[微博]、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微博]、郭京飞等主创悉数亮相。此外,杨子[微博]、黄圣依、张羽熙、王婉中[微博]、张一白[微博]、郑恺[微博]、郑钧、王宝强[微博]等在内的众多圈中好友也前来捧场助阵,令首映红毯星光璀璨。

  现场,杨子携巨力集团旗下“三美”黄圣依、张羽熙和王婉中亮相“用爱取暖”全球首映式,立刻遭到了众多媒体长枪短炮的“围攻”。面对“是否在北京获得了各自的爱情”“电影的亮点在哪儿”等提问,众人给出了各自的回答。如今依然单身的黄圣依表示,“亮点在于他们结婚了”,语气中不免带着羡慕的意味。2月11日即是黄圣依的生日,众多圈内好友当即为她送上了马年的新春祝福和生日祝福:“马上有爱情。”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