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UME影城三店携手推出情人节活动

2014年02月13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UME影城情人节活动 北京UME影城情人节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春节刚过,即迎来情人节和元宵节双壁合一的2月14日。北京UME影城三店联合爱情影片《北京爱情故事》,推出“甜蜜爱有礼,好运刮出来”情人节活动。情人节当天,UME影城三店现场购票观众均可获赠“爱有礼”刮刮卡一枚,有机会赢取千元豪礼!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幸运奖!此抽奖活动为即开型,即刮即中,当场兑奖!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参加“刮刮乐”活动的观众,有机会获赠饮料一瓶。2月15日-2月16日,正价观看《谁说我们不会爱》的观众,购买两张电影票即可获赠饮料一瓶。

  情人节当日上映多部爱情大片,都非常适合情侣观影: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爱情影片《谁说我们不会爱》以及由陈坤和刘嘉玲领衔主演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等多部爱情影片都将于2月14日温情上映。

  据悉,2月14日场次将提前开始预售,详情请咨询各店。

  北京UME影城 2014情人节票价通告

  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周五)所有有价兑换券(卡)均抵现金使用,无价招待券(卡)暂停使用。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