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否认尔冬升批演员耍大牌是指彭于晏

2014年02月1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梁家辉到澳门担任某活动剪彩嘉宾,他自去年底一直留在北京拍徐克的新片,大节日也没空回到港庆祝,情人节也要在工作中度过。他坦言,“太太一直陪在我身边,没有投诉。情人节要开早班,希望能早收工,煮饭庆祝。我会买‘无上限’的礼物送给太太,已将我一生送给她,最珍贵!其实送手表也不错。”

  导演尔冬升早前在微博炮轰有演员耍大牌,要求坐私人飞机接送,又因接太多商业活动令拍摄困难,有传是指彭于晏[微博]。梁家辉说:“小宝(尔冬升)应该不是讲阿仔(彭于晏)吧!可能是指Angelababy(杨颖),又或者我呢!彭于晏就算接了很多广告,也不能说他不对,他很专心拍戏,也没听说他要求坐私人飞机。下次如果是我坐,会通知大家去拍照。”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