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终极预告 主创自白想“出轨”

2014年02月16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五百 导演五百
监制陆川 监制陆川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微博]监制、张静初[微博]首任制片人的新片《脱轨时代》日前发布终极版预告片。昨日,监制陆川、导演五百携主演张静初、吴克羣、朱珠、班嘉佳[微博]齐聚大谈“出轨”、“脱轨”话题。面对“是否爱过有妇之夫”的犀利问题,她并没有正面否认,只表示:“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从来没有过出轨的念头,那要看你如何去调节,他也许会带你看一段更好的风景。”同时,该片主演还集体大“脱轨”,陆川表示不做导演会考虑当“IT宅男”,而吴克羣称自己近日着迷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如果可以也想“脱轨”当外星人。这部话题性十足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电影定于3月7日三八档全国公映。

  主创人人想“脱轨”

  由于一次第三者插足,潘粤明[微博]扮演的男主角和张静初扮演的女主角离婚,两人的生活开始“脱轨”……其实,现实中,很多人都曾经因为种种缘由生活脱离了本来的轨道,简而言之可能是换了种生活方式。那我们的主创如果抛开现在的演员、导演身份,想在生活中脱轨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想做个演员,因为我特别善于演女人”,憨厚的导演五百一说,全场就哈哈大笑。

  朱珠说自己“脱轨”的话,就要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其实贤妻良母才是我的真本色!”朱珠说。一边的陆川忍不住问她:“你只有脱轨了才是贤妻良母,也就是说平时的你一点都不贤妻良母哦?”朱珠脸“刷”地一下红了起来。

  张静初则表示,自己如果“脱轨”,就要变成一个“列车长”,“我就该让火车不’脱轨’啊!”轮到吴克羣,他说:“我要’脱轨’成一个外星人,能够瞬间移动,让所有女人为之疯狂!不过,外星人也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比较不能接吻,这点其实还是电影里的康少比较幸福。”至于监制陆川,则表示自己目前就很想“脱轨”,“我就想做一个IT男,一个宅男,每天拥有很多梦想,只需要呆在家里看看碟,打打游戏。其实我们很多时候都想要’脱轨’,因为生活总想要有变化。”

  张静初“脱轨”演阿姨

  电影中的张静初,连番遭遇闺蜜反目、奇葩相亲、邂逅高富帅后,经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戏里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文艺范十足的张静初如何颠覆演绎大龄失婚女,被吴克羣称作“阿姨”。她自嘲表示这次的角色更像“悍妇”,“这次在戏里演一个彪悍的妇女很不适应,要做好心理建设。戏里一上来就被离婚了,还被叫阿姨,感觉到了更年期一样。好不容易演了都市爱情戏,但是在戏里又带着孩子,还总是披头散发的。”她解释说陆川就是要让她走女汉子路线。除了形象“剽悍”,张静初在戏里的台词也是颇为犀利,爱情金句不断。面对“小三上位”,张静初饰演的失婚女放言:“人生自古谁无死,铲除贱人照汗青。”      

  对于电影讲述的“出轨”“脱轨”的话题,张静初表示,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都是无法忍受的,“但现在的爱情,谁又能说的清楚?我觉得不要太渴望天长地久,只要守住自己内心的真就对了。”现场有记者问她,是否遭遇过爱上有夫之妇?如何解决这样的窘境呢?她淡然地回答:“遇到这样的事情时,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迅速厘清自己,抽身而出。很多时候,很多状况就是出现在自己不够果断中。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从来没有过出轨的念头,那要看你如何去调节,他也许会带你看一段更好的风景。”

  最复杂三角恋3月上映

  由于《脱轨时代》触及“出轨”、“小三斗正室、“剩男剩女”等热门情感话题,深度探讨现代都市人群在职场、爱情和婚姻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因为该片也被称为三月档“最犀利”话题电影。昨日,电影主创也是大谈“出轨”等犀利情感话题。张静初面对“是否爱过有妇之夫”的犀利问题,她并没有直接否认,只表示:“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从来没有过出轨的念头,那要看你如何去调节,他也许会带你看一段更好的风景。”

  对于戏里的人物关系,导演五百直言“相当复杂”,“这几个主演每三个拉出来都是一段三角恋”。谈及现实生活里的“三角恋”态度,张静初直言“最好别遇上”,“万一遇上,那就只能借戏里一句台词,没有失败的爱情,只有绝望的放弃。”而吴克羣调侃说:“看完《甄嬛传》我知道,一个男人只有一颗心,不要遇到太多女人,这种情况下男人最后都是比较倒霉的那一个。”朱珠则表示三角恋也都是缘分,“别做太懂亏心事,自己要对自己负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