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

2014年02月17日16:59  时光网
乌尔善版《鬼吹灯》的可能演员搭配,官方未确认 乌尔善版《鬼吹灯》的可能演员搭配,官方未确认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有记者拍到姚晨[微博]同助理乘车来到陈国富创办的工夫影视公司,大约会面两小时后离开。由于陈国富正在准备监制的新作《寻龙诀》,外界猜测姚晨是前去为角色试妆。此后,时光网记者致电姚晨经纪人张小姐,对方确认,当天确实是去洽谈合作,具体角色还不能透露。传闻的男主角陈坤[微博]由于新片《钟馗伏魔》刚开拍,《寻龙诀》最快也只能今年春末或夏季开拍。

  角色一男两女,妻子和初恋女友

  时光网去年报道,《寻龙诀》改编自《鬼吹灯》,由《画皮2》导演乌尔善执导,剧情梗概为:上世纪90代初,探墓高手胡八一决定金盆洗手。他与未婚妻Shirley移居美国,婚礼前发现20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居然还活着,老胡联手Shirley和老搭档,发现流传千年的惊天秘密。写过《狄仁杰》系列、《太极》两部曲的张家鲁负责剧本,据传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也参与编剧工作。

  电影中有一男两女三个主要角色。据此前报道,陈坤自己透露会出演男主角胡八一。而姚晨洽谈的角色,很有可能是Shirley杨(雪莉杨),或者丁思甜。

  一美籍华裔矫健女,一革命年代美人

  根据原著描述,Shirley杨是贯穿小说始终的人物,这位美籍华裔女子长得十分美,和“精绝女王”相貌近似。鼻子有点鹰钩,眼睛也稍微有点发蓝,继承其祖先的血统,不像是中国人。Shirley杨从美国海军学院毕业,有矫健的身手,后放弃从军改做摄影师,继承了家族中密而不传的搬山分甲术,后同胡八一、胖子一起翻山越岭历险,后杨小姐和老胡因萌生感情而结为夫妻。

  丁思甜是老胡的初恋对象,也是他曾经的战友。“当年她扎着两个麻花辫,戴着军帽在火车上跳忠字舞,并教旅客们唱革命歌曲。曾一度让我和胖子惊为天人,觉得她长得实在太漂亮太有才华了……那时候大概已经有了点初恋的意识了,不过社会风气在那摆着,谁也没直接说出来。”

  姚晨搭陈坤演女主,女二号定周迅?

  《寻龙诀》由万达、光线、华谊联合投资,此前有消息称女主角锁定景甜[微博]和周迅,监制陈国富力挺周迅。后景甜否认出演,周迅方面没有回应。

  周迅和陈国富、导演乌尔善,以及出品方华谊都很相熟,有人气,也有演技,加盟出演极有可能。天下霸唱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女主角,赵薇[微博]、周迅都不合适,但肯定是全明星阵容。”如此看来,姚晨演女主角Shirley(角色形象可通过特效化妆塑造),周迅演丁思甜,有很大的可能性。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