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首曝剧照 “疯”情万种玩颠覆

2014年02月20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微博]、优酷出品三大出品方联手护航,肖央编剧、导演,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微博]”主演的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首次曝光了一组“幻想”版主题剧照。令人倍感意外的是,肖央、王太利[微博]在片中的几款全新造型让人颠覆想象,文艺怀旧模样已然不在,90年代摇滚青年范儿、美国监狱囚犯样儿、韩国冷血杀手等多款造型闪爆眼球,可谓“疯”格尽显、引人遐想。而“筷子兄弟”此番重拾梦想化身屌丝活宝,带着砸锅卖铁也要远赴美国纽约去撒野的精神,踏上了狂欢新征程。这部“疯”情万种的幻想喜剧电影将于今年五一档全国上映。

  “筷子兄弟”纽约撒野“疯”情万种

  秀歌舞、扮杀手、泡洋妞无所不能

  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的肖大宝和王小帅远赴纽约,为梦想最后一搏。在首度曝光的主题剧照中,肖央、王太利“疯”格尽显,片中几款全新造型让人颠覆想象,韩国冷血杀手组合在机场被美国警察围捕,王小帅恋上美艳洋妞尽显柔情,收押在美国监狱身穿囚服的兄弟二人狼狈不堪嘴啃面包,兄弟二人秀歌舞、扮杀手、泡洋妞无所不能,究竟上演了怎样一段嘀笑皆非的“美囧”寻梦之旅,也不禁让众影迷兴奋猜测其中所隐藏的剧情。

  据了解,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从剧本构思到完成拍摄耗时超过三年,全新的故事背景,筷子兄弟令人期待的演出,加上在美国取景,拍摄大动作、大场景当然少不了。首次曝光的“幻想”主题剧照中,主演肖央、王太利的这五组造型就已被影迷神调侃,称这是一部有“疯”格,有情调,让人“万万没想到”,有“种”玩大的电影作品。

  “老男孩”节操满满 这次玩大的

  炫青春、穷欢乐、搞颠覆样样精通

  三年前的微电影《老男孩》曾令一代80后对逝去的青春唏嘘感慨,如今“老男孩”一词也成为了祭奠青春的经典符号。为拍好《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肖央、王太利推掉无数邀约,一直在为自编、自导、自演的大银幕电影潜心创作,“筷子兄弟”厚积薄发精心打造电影版《老男孩》,打着炫青春、穷欢乐、搞颠覆的旗号,为80后献上一场“中国老男孩”式的集体狂欢。

  而在回首大电影《老男孩》的创作过程时,肖央导演感触颇深,“微电影《老男孩》已成过去,但梦想还将继续,三年来我收到了无数网友对电影版《老男孩》的期待与支持,这部作品是是专属于80后的”。

  此外,片方还举办了“中国老男孩30城巡演大型网络真人秀”征集活动,据介绍,被选中的“中国老男孩”将与“筷子兄弟”等众主创一起,在30座城市巡回演出,而其中被幸运选中的“老男孩”还将有望奔赴纽约,与“筷子兄弟”一起踏上美国狂欢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