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听闻路学长离世震惊 感谢知遇之恩

2014年02月20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粤明(左)和路学长(资料图) 潘粤明(左)和路学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日,曾执导过电影《卡拉是条狗》的导演路学长突然因病去世,终年49岁。新浪娱乐联系上曾与其合作过两部电影的演员潘粤明[微博],听到消息他十分错愕,情绪突然低落下来,甚至有些难以置信,反问:“你确认吗?从哪里听来的消息?”经一再确认后,他难过地说:“心里挺难受的,我第一部电影是他导的,他对我影响特别大!他是我的恩人。”

  潘粤明曾与导演路学长合作电影《非常夏日》与《租期》,听闻导演突然离世的消息,他十分震惊,情绪一下子就低落了下来,他甚至把路学长比作“恩人”,“心里挺难受的,我第一部电影是他导的,我跟他挺有感情的,特别好的一个人,特别严谨,他是我的恩人!”潘粤明表示,他已经有一年多没见过路导,本以为他忙着打磨本子,谁知……回忆过去拍戏的路导,潘粤明跟记者透露,“他身体不好,我拍戏那会儿他身体就有些虚弱,但他很拼。”(南音/文)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