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发布会林继东现身 祝票房大卖

2014年02月24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继东 林继东

  新浪娱乐讯 日前,轻喜剧励志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电影学院青年教师,出品人兼制作人林继东[微博]现身发布会。被主持人请到台上的林继东大赞老友森岛导演,并送上了希望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票房大卖的真挚祝福。

  北京电影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知名出品人兼制作人的林继东现身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新闻发布会现场可谓是当天的亮点之一。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林继东上台表达了自己对《80后的独立宣言》的感言和祝福。林继东表示这部电影充满着正能量的色彩,能够很大的给予当代年轻人敢于追求梦想,勇于尝试的信心和动力,希望观众们看过电影之后,在欢笑中有所感悟,并祝愿电影能够票房大卖。现场林继东还不忘对老友森岛导演大加赞赏,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林继东表示两人既是私下里特别要好的朋友,在工作中也同样有着非常默契的合作,之前便出演过森岛导演的电影,相信将来肯定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