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胖人装抢镜 贺刚借造型找感觉

2014年02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刚 贺刚
贺刚变身胖墩帅气依旧 贺刚变身胖墩帅气依旧

  新浪娱乐讯 纯爱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日前曝光了首批剧照。其中男一号贺刚[微博]的“胖人装”扮相吸引了大量眼球,也成为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

  “胖人装”堪比大牌 耗资6万欧元打造

  贺刚在《再爱》中的这套胖人装来头可不小。据出品方介绍,贺刚的这套胖人装由片方直接从德国进口,光是胖人装一套服饰就花了近6万欧元,特效化妆师请的是电影《画皮》的化妆师,加上造型师的费用,几天下来就花了十几万人民币,这可比穿大牌贵多了,可以看出此次出品方为了影片效果真是下了大力气,以求达到顶级的逼真效果。

  “胖人装”穿难脱亦难 贺刚借助造型找感觉

  这套昂贵的“胖人装”可不是容易穿的。每天上妆4个半小时,卸妆2个小时,凌晨4点就要起来化妆,为了穿上它,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都不容忽略的。对于胖人装的造型,本片的男一号贺刚可谓记忆深刻,他说:穿这套服装特别痛苦。但同样他也表示:穿上后,马上就能融入角色,找到一个肥胖了二十多年的内心自卑的胖人的感觉和心态。

  “胖人装”片场趣事多 贺刚《再爱》中遇多重挑战

  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的这套胖人装是国外进口的道具,内部是真空的,贺刚上妆后,片方制片人在片场忍不住拍他的屁股,但是贺刚丝毫感觉都没有,因为胖人装太厚了。习惯“胖人装”后,在开始拍摄高富帅角色的戏份时,贺刚还要花两天时间进行角色调整转换,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因为胖人装的特殊性,贺刚上妆后就不能大口咀嚼,怕影响到上妆的面部效果,所以经常饿着肚子拍片。看着饿着肚子演胖子的贺刚,剧组的人纷纷表示十分心疼。

  《再爱》是内地版《瘦身男女》? 贺刚不惧与刘德华做比较

  同样是胖人装扮,很容易让观众联想起刘德华在《瘦身男女》中的表演,也难免拿贺刚与刘德华进行比较。对此贺刚表示:“刘德华的电影有100多部,大家除了对他的《无间道》印象深刻外,《瘦身男女》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所以不管任何演员出演这个角色,都会被对号入座,拿他这个戏的扮相来评头论足。我没有刻意,因为造型已经有些像了,但角色的背景不同,人物关系不同,所以我不担心,如果去模仿就完了,因为你永远无法超越他。”

  对于此次的角色,贺刚说:“我相信这个人是存在的,某一刻我和角色有共呜,相信观众看到这个角色的生活状态和心态的变化时也会引发共呜。我为这个角色付出得很多,所以希望这部电影能有个好成绩、好口碑。”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