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时代》再曝情景剧 恶搞《星星》

2014年02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脱轨时代》终极海报 《脱轨时代》终极海报
《脱轨时代》人物海报-张静初 《脱轨时代》人物海报-张静初
《脱轨时代》人物海报-吴克群 《脱轨时代》人物海报-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来自星星的人》在热播三个月后,终于上演催泪大结局。这部红遍亚洲的人气韩剧不仅有万千网友关注,很多明星大咖也是其死忠粉丝。《脱轨时代》的主演吴克群曾在发布会上爆料自己对《星你》“爱不释眼”。口头示爱不算,玩心颇重的两人更是近日赶拍一支恶搞情景剧,其演技之浮夸、台词之矫情,令人捧腹。

  视频中,张静初[微博]一边抹眼泪一边和“丈夫”吴克群躺在沙发上看《来自星星的你》。看到动情处,张静初突然“作女”病发作,要求吴克群纹身“爱的宣言”:“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永不言弃,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我要是出轨的话就斩断我的双手,剁了我的双脚,戳瞎我的双眼,并且永世都埋在牛粪里,永世不得超生!”将近百字的宣言把吴克群吓得够呛:“纹这么多字很痛的,那你纹什么?”张静初娇嗔回答:“我就纹,‘好的’。”面对如此“脱轨”的要求,吴克群只能可怜兮兮求助教授:“带我走吧,欧巴!”情急求助都脱口而出“欧巴”,可见吴克群“中毒”不浅,他甚至自爆如果不做演员,他更想做“都教授”一样的外星人,“不仅是高富帅,又有瞬间移动、让时间暂停等各种超能力,女人没理由不爱上这样的人”。

  在3月7日即将上映的新片《脱轨时代》中,吴克群饰演的富二代康少虽然没有超能力,但卖萌毒舌不输都教授,连张静初都被他调侃为“阿姨”。吴克群笑称自己比都教授更幸福的地方是“不会有口水的困扰”。谈及片中的角色,“康少在表达爱情的时候,其实是用非常像刺猬一样的包装,可是其实里面有很深的爱。”吴克群说道,“我觉得跟现代人有很多类似的,不管是康少还是许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个性,用很多的假装,用很多的自卫的表现,来表现他们里面很柔弱的真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