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一次好不好》贺刚刘冬床戏照曝光

2014年03月05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猛女刘冬骑身贺刚 猛女刘冬骑身贺刚
贺刚刘冬 贺刚刘冬

  新浪娱乐讯 由中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纯爱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即将在三月上映。日前这部电影又曝出猛料,一组男女主角的床戏激情照在网络上曝光。

  屌丝男变身高富帅 旧情复燃勇敢追爱

  《再爱一次好不好》是一部青春爱情励志题材的轻喜剧电影,讲述了当下青年之间爱情和友情的故事,在这个春天里向观众们释放勇敢追求真爱的正能量。影片中贺刚饰演的男主角冒小飞和刘冬饰演的女主角甄珍不仅是邻居,还是一路走到大学的同窗,可谓“青梅竹马”。冒小飞的心里一直深爱着只拿他当好哥哥的甄珍,大学毕业前,冒小飞鼓足勇气表白,却因外形的不佳和性格的怯懦遭到全校的嘲笑,悲愤之下冒小飞远走美国。六年后,机缘巧合下冒小飞重遇甄珍,再次倾心。重燃爱火的冒小飞决定不再重复六年前的悲剧,勇敢追求自己的心中所爱。

  电影《再爱》中的女主角扮演者刘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因出演电影《80后》的女主角为观众所熟知,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谈及此次拍摄《再爱》中印象最深的场景时,刘冬说:“最难忘的是有场夜晚小飞送我回家在车里看星星的戏,我觉得很浪漫。另外还记得还有一场戏,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黄昏中的烟台,真的好美。青春对我来说是炙热浓烈的,有着义无返顾、毫不退缩的进取心和舍弃安逸的冒险心,同时也夹杂着些许无奈和遗憾。而让我拥有最大的感触就是时光稍纵即逝,我们都要珍惜每一刻。”

  制片人高杨:《再爱》是一部励志爱情片

  谈到与刘冬的首次合作,《再爱》男一号贺刚表示:他看过刘冬演的《80后》,是个很温柔的女演员,说话声音小,表演很细腻。而二人此次在《再爱》中配合起来也是比较默契的。

  影片总制片人高杨在采访中表示:“《再爱一次好不好》最关键的表现元素是‘爱的回归’,这部电影以轻松诙谐的形式向观众说明一个事情:屌丝不可怕,屌丝也能变高富帅,这是一部十分励志的爱情片。”

  而《再爱》的总编剧孙夜晓也表示:“这部电影方方面面搭配得都很合适、很到位、很顺畅,也很‘接地气’。坐在影院轻轻松松观看100分钟,在观众离开影院后还会留下对人生、对爱情、对友情、对社会的些许启迪和思考。”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