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因周迅“变性” 黑丝长发妩媚

2014年03月07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消息,昨晚(6日)网上热传的佟大为神秘女装照终于在今日揭开了真相,因为明天是3-8国际妇女节,由佟大为、周迅主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提前推出了一款公益视频,佟大为牺牲肉体和色相,为周迅“变性”,首次戴假发穿上高跟鞋。

  这款公益视频由影片主演周迅担任旁白,呼吁大家关爱女性健康,预防提早进入更年期。而一直低调示人的佟大为,在视频的开始身着西装的他还帅气十足,但转眼间他马上就变身美女,高跟鞋、黑丝和短裙,再加上各种夸张的更年期症状一起上,十分“性感”。

  据悉,《我的早更女友》是由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等一系列作品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主演的一部爆笑爱情喜剧,近日即将正式开机。(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