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与袁和平聚餐谈拍《卧虎藏龙2》

2014年03月11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和袁和平 甄子丹和袁和平
甄子丹与袁和平聚餐 甄子丹与袁和平聚餐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推掉了奥斯卡天价片约,坚持接拍带他入行的恩师袁和平(八爷)担任动作导演的《卧虎藏龙2铁骑银瓶》。影片美国投资方、好莱坞金牌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表示,《卧2》将瞄准明年的奥斯卡,甄子丹也极有希望借此片挑战奥斯卡影帝。日前,有报道指甄子丹全家款待袁和平,一起叙旧并倾谈拍片大计。

  甄子丹凭贺岁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正式成为内地10亿票房男主角,自然成为影坛抢手货。据Harvey透露,《卧虎藏龙2铁骑银瓶》是为甄子丹量身定制,他将接棒周润发,和上集女主角杨紫琼继续发展感情线。

  甄子丹有感Harvey十年前已开始游说他接拍《卧2》,多次专诚由美国来港与他磋商合作,为甄子丹度身订造角色。较早前有传电影会易角,Harvey旋即发表公开声明澄清,对方种种举动终打动甄子丹,即使他原定想开拍以九龙城寨为题材的电影,如今也要为《卧2》让路。

  据悉,已有一部好莱坞电影出天价邀甄子丹合作,不过甄子丹已经推掉,决定接拍《卧虎藏龙Ⅱ铁骑银瓶》。此做法全因甄子丹想与担任动作导演的恩师袁和平合作,以报答当年对方的知遇之恩。

  《卧2》现在万事俱备,只欠开工。投资人Harvey之前购入《一代宗师》美国放映权,令该片成功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及“最佳摄影”,功不可没。他用心打造的《卧Ⅱ》更被视为会继《卧虎藏龙》当年扬威奥斯卡后,再一次冲击奥斯卡的佳片。此次剧组将于暑期到新西兰取景拍摄,外界都对这部甄子丹、袁和平联手打造的电影引颈以待。

  日前甄子丹携妻子汪诗诗等举家到顶级酒店中餐厅与袁和平饭聚。当晚约六时四十分,甄子丹与家人乘坐七人车到达酒店,穿黑衣、白裤,戴黑框眼镜的他下车后手牵女儿,等待妻子、儿女及岳母徐莉君一同上楼。现场所见,汪诗诗与徐莉君殿后,女儿甄济嘉打了黑领带,模样醒目。甄子丹举家与袁和平聚餐,可见交情绝对非只局限于工作之上。

  此饮局历时两小时,估计闲话家常之余,也洽谈拍片事宜。大约九时二十分,甄子丹陪八爷走出酒店,候车期间,他搭着八爷肩膀,又为对方截出租车,头戴鸭舌帽的八爷面露微笑作响应。八爷上车后,甄子丹与汪诗诗、岳母挥手向其告别。当晚天气寒冷,甄子丹依然坚持在西北风里目送八爷,等出租车驶离酒店范围才肯返入酒店,可见他非常尊师重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