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领跑三八档 首周末票房破3000万

2014年03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微博]监制,张静初[微博]首任制片人,五百执导的《脱轨时代》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首周末票房已破3000万元。片中张静初颠覆女神形象,变身毒舌阿姨,领衔“劈腿前夫”潘粤明[微博]、“深情高富帅”吴克羣,凭借独特的女性视角和接地气儿的故事成为观众力推的“三八妇女节”必看影片。“零差评”的口碑领跑“三八档”的同时,也让众人对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的票房前景充满信心。

  今年三八档影片众多,《脱轨时代》上映当天就取得将近千万的不俗票房。在《机械战警》、《冰雪奇缘》、《霍比特人2》等好莱坞大片势头不减的情况下,《脱轨时代》在票房大战中杀出一条血路,接下来每天的排片量一直稳居第二,三天斩获票房超破3000万元,力压同期上映的众多国产片。而在三八妇女节的当天,《脱轨时代》和国内知名电商合作,单日票房一举拿下1400万,成为电商助推影市活动中最大受益者。

  与此同时,《脱轨时代》上映数日,获得了不少影评人和普通观众的好评。知名影评人云飞扬在影评中力赞道:“《脱轨时代》有勇气把出轨这个不少家庭面临的棘手问题搬上大银幕,还要抽丝剥茧式地闪现前因后果,更要剥洋葱一样表现一个女人的痛苦和潇洒。《脱轨时代》的心肠是有多硬朗,感情得有多细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