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台湾映 彭于晏温暖白色情人节

2014年03月14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于晏学生造型呆萌 彭于晏学生造型呆萌
彭于晏与白百何感情戏动人 彭于晏与白百何感情戏动人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今天(3月14日)在台湾公映,片中彭于晏诠释深情男人李行,从纯真的学生至三十的成熟男人,以不同的情感表达方式,令观众看到彭于晏细腻柔软的一面。除《分手合约》即将台湾公映外,彭于晏去年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激战》也迎来好消息。他在片中突破的演出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分手合约》暖男“李行”再现银幕

  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今天在台湾上映,这部电影由韩国导演吴基桓执导。彭于晏说:“这么成熟的恋爱我是第一次演。”片中,他与白百何[微博]饰演的何俏俏上演了跨度十年、三分三合的动人爱情,彭于晏为此献上了最丰富的哭戏。由于剧中随着年龄的改变,导演要求在情感上的表现方式也有所不同,彭于晏表示:“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情感、不同的哭法,我们演的时候导演也是跟着哭的,算是从影以来最不太一样的情感的哭戏,有很多层次。”除了拍片时哭得有层次,连海报拍摄也是演技大考验。拍摄的韩国团队在拍欢乐场面时,突然要求他拍哭的海报,而且是只有一滴眼泪滑落的哭法,让彭于晏直呼“太难”。不过正式上阵时,他搭配现场的抒情歌曲调整情绪,专注凝视镜头几分钟,一滴真情的男人泪便潸然而下,达到摄影师的要求。

  以《激战》入围香港金像奖  

  在第50届台湾金马奖的评选中,彭于晏曾以《激战》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今年香港金像奖再度以同一作品入围最佳男配角。彭于晏在《激战》中一反观众熟悉的清新男孩形象,无论是工地工人,还是专业MMA选手,他都做足功课,力求最大限度的贴近,连导演林超贤都发出感叹--“他(彭于晏)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对于作为此次唯一入围的台湾演员会否有压力,彭于晏回应:“不会特别想这件事,但入围当然开心,表示付出有被看见,这是给演员最好的鼓励。”

  彭于晏体力与演技再升级

  今年彭于晏在电影工作上依然给了自己极大的挑战,由他主演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上映,而另一部由知名小说改编的爱情电影《匆匆那年》也正在拍摄当中。(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