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拍《封神榜》 巨星阵容舒淇演妲己

2014年03月20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演妲己,梁家辉演纣王。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将出演 舒淇演妲己,梁家辉演纣王。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将出演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及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内地狂收超过10亿(人民币,下同),中国神话片在内地极有市场,中国星今年豪掷3亿开拍3D版《封神榜》,邀请八位华语巨星助阵。舒淇[微博]将演一代奸妃妲己,以美色迷惑纣王梁家辉,害得民不聊生,而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将以情侣档参与演出。众演员造型下重本,相当夺目。

  中国星2006年开始在影圈减产,2009年更停产专注在澳门从事赌业,今年决定回归影坛,为打响头炮,找来叶伟信[微博]及许安联合执导3D版《封神榜》。老板向华强认为内地市场越来越大,他是时候回归影坛,并选定另一个中国神话故事《封神榜》,加入好莱坞的3D特技团队协助,影片预计9月在北京开拍。

  众星收优惠价

  《封》片人物众多,今次叶伟信主导的版本,主要讲述纣王因宠爱奸妃妲己,荒淫无度,惹怒各路人马要来收拾他们。由于纣王及妲己很重戏,角色已落实由梁家辉及舒淇主演,姜子牙则由李连杰[微博]饰演,李连杰原本为养病而决定今年不接戏,但因与向华强夫妇是好友才破例。而黄晓明与Baby分饰二郎神及美人鱼,但据悉没有太多对手戏,其他角色包括古天乐[微博]饰演孔雀明王、文章[微博]饰演哪吒,以及向佐饰演雷震子,可谓全明星阵容。

  老板娘向太陈岚打尽友情牌,早前亲自请好友参演,全部都给优惠价。据悉李连杰答应演姜子牙,其市价约6,200万,但今次仅收4,000万,本身收1,200万片酬的古仔,今次仅收600万。而黄晓明及文章市价同是1,000万,今次实收约500万,市价800万的舒淇则收约600万,Baby因戏份不多,象征式收了100万。

  斥资3亿打造

  向华强昨被问到中国星是否重新制作电影?他昨说:“是!以前公司一直有做开内地市场,但当时市场发展得不全面,所以我得不到什么甜头,现在终于百花齐放,市场够大啦!内地市场容纳到拍几亿元制作大片,是时候回归电影业!今年公司头炮以3亿拍《封神榜》,就知我很看好内地市场啦!”今年计划拍多少部片?他说:“有几部戏比较紧,没有限制拍什么题材,即使纯港产片都会拍,最重要剧本好。”

  晓明昨承认接拍《封》片,并说:“我跟向太关系特别好,她找我帮忙,虽然度期有些头痛,但怎样辛苦也会度期拍。”而文章则说:“我跟向生向太是好朋友,他们叫我来我就来了,片酬多少没所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