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武指马航遇难 蔡少芬难接受

2014年03月26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卫健、蔡少芬、钟汉良出席颁奖礼 张卫健、蔡少芬、钟汉良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微博]、张卫健[微博]、钟汉良[微博]昨天出席《电视世界开幕典礼暨‘英艺奖’颁奖礼》,三人由徐小明[微博]手上接过“英艺奖”,并表现激动在台上分享得奖感受。蔡少芬提到《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因乘搭马航机而告遇难,她激动表示很难接受马航给的答案,老公张晋[微博]也很难过。

  蔡少芬形容得奖是超级开心,因已有一段日子没有在港得奖,所以很感谢投她一票的人,日后会努力为香港争光。而张卫健表示很少在港得奖,过去只得过“新秀”冠军和儿歌奖项,之后便一直没有机会了。很久没在港露面的钟汉良自言很怀念说广东话,原来他一直在香港,只是奶少在公开场合现身,对这次在港得奖要比过往所得过的奖项来得高兴

  蔡少芬提到《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因乘搭马航机而告遇难,她语带激动说:“知道这消息,但好难接受这个是答案,他们凭什么讲这些是(客机) 残骸,这对家人而言很是心痛。当天老公知道已经好难过,希望件事不是真,若然属实,死者已矣,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接受。以前乘搭飞机不会惊怕,但现在已为人母,想到该武指也有小朋友的时候,我便加倍心痛和难过,加上今(昨)天耀荣叔又走埋,希望留下的亲人可以平安。”蔡少芬透露稍后会到内地工作个半月,会暂时离开两个女儿,幸好老公四月有假期,到时候可以带妇儿上来探班,现在已经很期待。(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