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操作》定档贺岁 王宝强小沈阳斗囧

2014年03月26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非法操作》电影海报-四人电光 《非法操作》电影海报-四人电光
导演孙周片场说戏 导演孙周片场说戏

  新浪娱乐讯 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中影集团、广东珠江电影集团、阿里娱乐宝、合肥广电传媒集团、天津舞钢集团、王宝强[微博]工作室等联合投资出品的《非法操作》,自去年底杀青后,一直在进行后期制作。日前,片方宣布影片已定于今年贺岁档放映。片方亦公布了影片的首款先导海报,除四位主角王宝强、小沈阳[微博]、杜汶泽及辛芷蕾以“三王一后”组合现身,其中更暗藏悬念。

  王宝强小沈阳表情斗囧奇葩贺岁

  在这款先导版海报中,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及辛芷蕾都戴上墨镜,而四人非但表情各异,更不约而同地从墨镜中射出耀目的蓝色电光,继而拼出中间的“非法操作”片名,可谓充满有趣而不失神秘的奇幻色彩。

  此外,海报中四人藏在墨镜之后的表情--王宝强“慌张”、小沈阳“囧萌”、杜汶泽“淡定”、辛芷蕾“甜美”。据影片制片人梁婷表示,这次《非法操作》中四人都是首次挑战不一样的角色,无论言行举止抑或性格做派,都将完全出乎观众意料,但同时又会不断发掘各种惊喜,“海报里王宝强和小沈阳的表情已是在斗‘囧’,但在电影里他俩会斗得更欢,而且真正擦出了前所未见的喜剧火花,这正是《非法操作》将带给观众的一份大礼。”

  此外,海报打出的3D招牌也相当显眼,因不仅四人戴上墨镜的造型令人联想到3D眼镜,其用镜片“奇幻放电”的创意,更“预告”《非法操作》的3D效果将同样出彩。

  黑色幽默之下暗藏悬念

  尽管《非法操作》的这款先导海报兼有喜剧及奇幻元素,但实质亦暗藏悬念:四人虽表情各异,却都因朝着同一个方向看而“放电”。根据片方先前发布的《非法操作》的那款概念版海报。”事实上,在影片开拍前,其概念版海报中那只全貌隐藏在浓云背后,活像“外星武士”的神秘盔甲“巨兽”,就已在第一时间为影片设下谜团,若说四人是因看到“它”而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那么便可以预料:这只“巨兽”将会是《非法操作》的又一大惊喜。

  《非法操作》在类型上是奇幻黑色幽默风格,但其实它在很多方面都突破了传统的创意元素,特技制作由好莱坞团队比可蒙多PIXOMONDO保驾护航,从剧情、演员到特效上都将有许多意外元素带给观众。(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小沈阳非法操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