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称不知封杀传闻:现在新戏最重要

2014年03月26日13: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杜汶泽杜汶泽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有娱乐公司老板称拒绝与杜汶泽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对此,杜汶泽本人表示并不知情,且称“没有看法”。

  最近一段时间,杜汶泽连日发文与内地网友“骂战”。日前,“北京麦特文化娱乐传媒公司”总裁陈砺志[微博],在微博正式表态:“我投资制作的电影,绝不用杜汶泽。有杜汶泽参与的任何项目,我主控的公司绝不参与(投资,营销)”。昨晚,杜汶泽被问到是否知道“封杀”的消息时,他笑说:“我怎么会知道呢?我怎么会回应?”问到对此事的看法时,杜汶泽称没有看法,现在最重要是要上映的新戏。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