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章子怡《一代宗师》获最佳女主角

2014年03月27日2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7日晚,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图文直播。章子怡[微博]凭借电影《一代宗师》获最佳女主角。以下为获奖感言:

  章子怡说:“等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比等自己的奖更紧张。我小的时候就跟王家卫导演拍戏,这是第二次跟他合作,他是良师益友。我们有一个剧组人员在马航飞机上,我们似乎只能永远跟他说再见了,我们一定要知道真相,给他家人一个交待。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身边的人。影片我们拍摄持续了三年,最难忘是我们在片场,聊得更多的不是电影,而是人生,这是最难忘的。”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