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做客《电影蒙太奇》谈新片趣事

2014年03月30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夕树舞子、冲田杏梨、葵司、杜汶泽、严崇天、辰巳唯、由爱可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及5位AV女优夕树舞子、冲田杏梨、葵司、辰巳唯、由爱可奈接受电视台《电影蒙太奇》主持严崇天访问,大谈拍摄新片《3D豪情》的趣事。

  杜汶泽被问到这次与多位AV女优合作的感受,他雀跃表示:“好兴奋,学会好多事,她们除了拼命外,还很能放得开自己的身世,身体也好象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观众的。除了拍AV外,拍喜剧或其他戏都应该有这种想法,这样演戏会厉害好多。”辰巳唯表示:“我是杜先生在戏中第一个床上戏的对手,戏中的杜先生很紧张,身体怕得发抖,但我就要强迫杜先生不停抚摸我。”

  主持严崇天取笑杜汶泽拍摄新片时大开眼界,他笑说:“不止眼界,还有身体各方面,由第一天开始拍已经突破了防线。在香港拍戏时最怕女对手说你咸猪手、好色,埋位前要和对手讲清楚,拍摄时又要迁就住,好多顾忌。但对着AV女优,我告诉她们说等下我会碰她的胸部,她们反而会觉得好古怪。”谈到不少人都集中留意电影的裸露场面,杜汶泽直言:“他们的焦点不对!杜汶泽拍戏一直都肤浅、无聊、娱乐性丰富,没什么特别讯息要带出,拍喜剧最紧要好笑!”(苗菲)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