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城2014年4月多重优惠活动

2014年03月31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愚人节≠“娱”人节!那些捣蛋鬼的把戏小逸早已摒弃。提前奉送4月攻略,全国金逸同步开启,小逸郑重承诺,优惠绝不“娱”人。

  一、节庆活动

  【愚人节】

节庆活动节庆活动

  活动时间:4月1日

  NOW,只要4月1日你来金逸影城观影指定场次,往那儿一坐就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唾手可得的实际大礼品,赢取免费观影券!

  二、会员活动

  【会员“升舱”礼遇】

  活动时间:4月1-30日

  活动期间,会员观看普通厅影片加5-20元即可升级观看VIP厅同部影片。

  【周三会员特惠日】

会员特惠会员特惠

  活动时间:4月1-30日每周三

  你和小伙伴们都造吗?活动期间,金逸影城每周三指定超级特价场,会员尊享超低价观影!(具体价格请咨询影城)

  三、微博活动

  【“恶搞”达人show】

恶搞达人恶搞达人

  活动时间:4月1-29日每周四发布

  每次瞅着严肃脸的主角们都有种莫名冲动?小宇宙爆发吧!移花接木宗师就是你!传说中的字幕组就是你!周四就要成全自己,恶心别人!关注你身边的金逸影城微博,4月每周四发布,不同主题等你来P!发表话题#逸迷恶搞达人show#+你的大作@金逸影城 @ 3个小伙伴,每周“最具恶创意奖“得主讲获赠免费观影券!

  四、微信活动

  微信搜索公众号“(您所在的城市)+金逸”,找到您常去的金逸影城分店,点击关注成为微生活会员,即享会员特权:

  特权1:周一至周四正价影片5折特权;

  特权2:周五至周日正价时段8折特权;

  特权3:微生活会员享受超低特惠价办钻石卡特权;

  特权4:10 元美食大礼包(12oz 可乐1 杯+甘草梅条+盐津桃肉+燕麦巧克力+巧克力甜甜心+蟹香豆片);

  其它精彩活动还有:

  【愚人季:就是要找茬儿】

就是要找茬儿就是要找茬儿

  活动时间:4月1-30日

  看电影看到穿帮镜头,除了跟朋友吐槽一下还能怎样?来来来~~ 跟小逸展示一下你犀利的小眼神,让小伙伴们都膜拜吧!只要你挑出4月任意上映电影穿帮镜头,微博发表话题#愚人季:就是要找茬儿#并上传该片影票@金逸影城,或微信回复“愚人季找茬”+穿帮图片或文字描述,活动结束后小逸将评选出5名“犀利帝”送出免费观影券!

  【双重会员专享福利】

会员双重福利会员双重福利

  双重身份会员(同时为金逸实体卡会员+微生活会员)4月乐享N重礼:

  1、获赠限量好礼一份,先到先得

  2、尊享30元观影热门大片特权

  3、微生活会员办理金逸【钻石卡】仅需一次性充值400 元+20 元工本费

  马上点击关注金逸微信,领取你的专属特权吧!

  【拼脸时代  暗号有礼】

拼脸时代 暗号有礼拼脸时代 暗号有礼

  在这个化妆靠易容、帅锅美女靠神器的年代,你会是传说中的“辨脸叫兽”么?4 月期间每周三参加“拼脸”闯关大赛,获取无节操“暗号”赢好礼!全部闯关成功的叫兽们更有机会获赠免费观影券!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