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贱》郑恺生吞章鱼惊呆小伙伴

2014年04月09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西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润传媒、银润传媒、强大娱乐、盛万上盈联合出品,新锐导演蒋卓原执导的古装电视剧《江湖论贱实录》日前发布一款幕后特辑,主演郑恺[微博]上演活吞章鱼的戏码,孙坚[微博]、潘之琳、余思璐等其他主演与在场主创均被惊呆。

  章鱼哥引发片场“惨案”

  《江湖论贱实录》此次曝光的特辑中,主角郑恺与孙坚不仅上演屌丝PK“官二代”的戏码,郑恺更是生吞下一只张牙舞爪的章鱼。特辑中,孙坚饰演的官二代张鼎鼎以吃过多次活章鱼为由而将难题推给郑恺饰演的屌丝司徒耀祖,被逼无奈,郑恺只好将一只“生猛”的章鱼直接放入嘴中。当看到章鱼头在郑恺嘴里,但是八支触须却在其脸上挥舞蠕动的画面时,着实令观者的胃口一阵翻涌,导演喊“卡”以后,不仅潘之琳、余思璐尖叫离席,孙坚更是直接冲出围观人群大喊“我没办法演下去了!”

  神经喜剧祭奠“逝去的节操”

  《江湖论贱实录》前不久发布了首支预告,如今郑恺生吞章鱼的特辑更是提升影片的生猛程度,将影片的节操再次粉碎。(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