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没兴趣提林宥嘉 我们不再是朋友

2014年04月14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E.M.昨天(4月13日)举行签唱会,吸引过百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现场支持,场面热闹 G.E.M.昨天(4月13日)举行签唱会,吸引过百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现场支持,场面热闹
G.E.M.透露现在的感情状况是一片空白,还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再联络旧爱林宥嘉 G.E.M.透露现在的感情状况是一片空白,还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再联络旧爱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凭《我是歌手2》爆红的邓紫棋[微博](G.E.M。),昨天(4月13日)在商场内为其《X.X.X. LIVE》演唱会DVD举行签唱会,过百粉丝现场支持,部分来自新加坡、黑龙江、北京、重庆等不同地方,还包括年纪轻轻的小朋友。有粉丝在台上说了一番勉励的话,令G.E.M。差点儿感动流泪。有报道质疑她安排假粉丝在机场接机造势?她认为没有必要也觉得太无聊,对报道不用理会。

  没有找假粉丝造势

  早前以“红头发”形象出位的G.E.M.,前天(4月12日)花了7小时改染另一种颜色。她还承认曾跟好友、赌王女儿何超莲同床共枕。她说:“我们都在北京工作,还相约一起吃饭。之后她在我酒店房间留宿,大家有谈论女生的话题,也有八卦问起她的感情事。(她和男友吴克群[微博]是不是很甜蜜)?最好问她本人,我是金鱼只有7秒的记忆,已经不记得聊过什么了。”

  非快速与旧爱分手

  G.E.M。声称现在感情状况是一片空白,还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再联络林宥嘉[微博]。她没正面响应曾经是否在facebook指责前度男友林宥嘉,她强调facebook留言是私人生活事,无须向公众交代。追问他们是否再见不是朋友?还传她人气急升才快速与林宥嘉分手?G.E.M。语带不屑地答:“没有兴趣再提起这个人!事实(被甩)是调转来说。”她再三重申不想提对方名字,也拒响应男方花心的传闻。

  明火炉用作装饰

  有网民发现G.E.M。的豪宅是开放式厨房,却被发现用明火炉,怀疑触犯法例。她笑着解释:“不喜欢有太多墙,所以拆去,但合乎条例。明火炉是用来装饰,因为一个人住,很少在家煮东西吃,其实另有电磁炉用来煮公仔面。”

  练体能26地方巡唱

  已升级为红人的G.E.M.,5月初开始准备世界巡回演唱,内地及海外共去26个地方演出,她正操练应付体能需要。有指她已升级为小富婆?G.E.M。表示财政全交家人投资打理,她本人不太清楚。(颖颖)

(责编: Graceto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