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悬疑人》苏有朋“剃眉毛”自毁形象

2014年04月16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上午,《最佳嫌疑人》作为第四届北京电影节“新片发布”单元首发阵容率先登场,苏有朋[微博]、林俊贤、矢野浩二[微博]、刘桦[微博]几位主演悉数亮相。“疯狂系列”的编剧张承担任此片导演,并尝试全新的商战悬疑类型。本片将于4月18日上映。

  苏有朋“故意失眠”“剃眉毛”

  影片《最佳悬疑人》以商战为线索,讲述了由一张治疗失眠的“百年药方”引发的利益争斗。苏有朋在这部影片中挑战一个失眠症重症患者。为了更贴近人物形象和心理,苏有朋主动瘦身,并且逼迫自己“故意失眠”以带入角色,同时还不惜“毁容”主动要求剃掉眉毛。在片中的丑陋形象让从不在乎角色外表的苏有朋都称不忍直视。苏有朋在现场也笑说这次是饰演边缘角色中最走偏的一次,以后应该不敢再尝试了。

  道哥刘桦“零片酬”出演

  《最佳悬疑人》是导演兼编剧张承经过四年打磨而创作的一部电影,不仅“石头”班底再聚强力支持,自称导演好哥们的刘桦更是“零片酬”出演以帮助导演节省开支。刘桦打趣地说张承编剧水平数一数二,但导演水平不好说,所以投资有限,作为好哥们的他自然得仗义点。(实习生 王若霈/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