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润投30亿产业园 曝姚笛新片拍摄顺利

2014年04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民目击》导演非行现场VCR 《全民目击》导演非行现场VCR
《全民目击》制片人肖凯、银润传媒副总裁徐林 《全民目击》制片人肖凯、银润传媒副总裁徐林

  新浪娱乐讯 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4月17日与新浪娱乐进行了对话,畅谈了银润集团未来的多项重磅规划。他表示,投资达30亿的银润小黄山影视文化产业园是银润2014年影视大戏计划中的重要一环。集团重磅电影巨制《紧急押解》、《巴黎攻略》,以及电视剧《全民目击》、《张治中》均有望在该园区内取景拍摄。未来,银润还会大举进入新媒体视频行业。

  同时,他还透露姚笛[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拍摄顺利,没有受到文章[微博]事件影响。此前,银润传媒负责发行的《英雄之战》因其自产自销的“传销”式发行方式备受争议,陈向荣也再次正面回应:此事已经向上级主管部门咨询,这个营销方式不存在任何问题。

  4月17日,银润宣布与张治中文化教育基金会联手启动了银润小黄山影视文化产业园。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表示,此次大手笔投建影视基地,不仅是希望为国内外影视团队提供一流技术支持与服务,也是银润2014年影视大戏计划中的重要一环,集团重磅电影巨制《紧急押解》、《巴黎攻略》,以及电视剧《全民目击》、《张治中》均有望在该园区内取景拍摄。

  据介绍,银润小黄山影视文化产业园区兴建于安徽巢湖黄麓镇,预计占地3000亩,投资将达30亿元。规划在3年内建成占地1000亩,包含10个以上大型场景的影视基地,及内景和后期制作基地;内设国际一流水下电影拍摄基地,计划配备摄制组专业游艇码头、水上飞机机场等硬件设施,还将引进好莱坞海域电影水下拍摄技术,以及具有国际专利的海浪制作特技。

  此外,非行导演还确认执导《全民目击》电影续集,而电视剧版拟邀请蒋雯丽、吴秀波[微博]加盟。

  谈姚笛《爱情碟中谍》:拍摄顺利 演员私事不干涉

  新浪娱乐:姚笛也在拍银润的《爱情碟中谍》,她和文章的事件出来以后,咱们没有进行一个危机公关?或者对演员有其他考虑?

  陈向荣:在业界一直是比较敦实的,我们还是专注于内容制作。演员在个人生活或者在一些其他方面,在社会上有争议、有反响,我们是不会参与干涉这些事情的。我们还是踏实地做作品,我们那个剧组也很顺利,都已经过半了吧。

  新浪娱乐:为什么没有电视剧的宣传上,提到姚笛的这个事情?

  陈向荣:我们是在影视剧做量产的公司,电影电视剧差不多有二十部作品,我们就是踏实做内容营销,我们不会用演员这些个人生活来做炒作。而且也没有什么意义,我们这部作品,是余淳[微博]导演,演员是雷佳音[微博]、宋丹丹[微博]、范明、姚笛,在业界影响已经很高了,已经很大了。余淳导演的作品还一直是受到关注的。

  谈《英雄之战》营销:结局很好

  新浪娱乐:对于《英雄之战》的营销方式,外界一直有一些争议。您现在怎么看?

  陈向荣:这件事情,我们最初介入也认为它只是一个特别的营销手段,也是启发电影观众的一种方式。其实跟马云[微博]的余额宝没有什么区别,它只是一种营销方式,我们也咨询了主管部门,都认为这只是一个营销方式,没有什么问题。到最后,我们结局还是很好。我们说实话,只是内容的制造者,我们当然希望市场能够繁荣,无论你用什么营销方式,粉丝效应、网络效应,类似于我们这种营销方式。应该是允许各种营销方式。

  新浪娱乐:那觉得这种方式是可复制的?

  陈向荣:还是可复制的,它只是一个集团消费,类似于我让我们公司所有的人都去买一张票,他们也爱看那个电影。只是扩大化了一点。

  谈影视产业园:国内一流水上水下拍摄

  新浪娱乐:现在投资电影的公司很多,银润有什么独特的角度?

  陈向荣:银润的影视剧作品一直多元化,银润不单单是电影,在电视剧领域也很多年了。不久,我们就会公布我们将大举进入新媒体视频行业。我是企业带领人,我的宗旨和我的口号是,但凡是影视内容我们都做,是一个多元化的设置。就比如电影,我们也会拍像《神探亨特张》、王小帅[微博]导演的《闯入者》这种极具正能量、跟情感抒发有关系的文艺片,我们也会做极大的大商业片,前一段我们公布的,比如《巴黎攻略》,还有跟好莱坞的系列合拍,比较多元化。六月份还有一部《江湖论贱》,是郑恺[微博]的主演。我们的电视剧,也会做跟社会息息相关的《蚁族的奋斗》,也在拍张国立[微博]的《半路父子》,还有姚笛的那个《爱情碟中谍》,这都是我们的作品。古装的电视剧我们也在做,年底还会做《谁是英雄》系列电视剧。

  新浪娱乐:产业园区的投资是怎么考虑的?

  陈向荣:产业园区投资一共30亿,当然,有很多合作伙伴。我们影视上的投入超过10个亿了,对于这么一个体量,我们确实需要一个比较稳定的配套影视工作环境。因为银润目标也是准备走大片市场的,包括好莱坞进驻中国,也是大片形式。中国不能一天到晚拍小片,还是要有大片格局,大片格局就需要一个影视基地来做。确实,中国在后期基地和后期制作上,跟国际差得很多,我们这次规划水下水上的拍摄基地,如果我们迅速建设完成,让法国和美国团队总体设计,应该是能做出一个国际水准的水上水下拍摄基地。我们能用,业界拍大片的同仁也能来用。

  新浪娱乐:现在国内的产业园区非常多,包括之前还有青岛万达影视基地。银润小黄山影视园区会跟其他产业园区会有什么差异化?

  陈向荣:银润本身体量很大,一年至少20部作品,至少5部大型作品,也需要有自己的配套。差异化的话,银润是走国际化的路线,我们跟好莱坞已经合资了两个工作室。水上水下的拍摄基地,投入是巨大的,但是会跟现在的国内影视基地拉开距离。

  新浪娱乐:包括刚刚您提到会有巢湖电影节,跟青岛电影节,担心有竞争吗?

  陈向荣:对国内电影节我们都有研究,电影节也得跟政府报备统一。但是我觉得在中国这么一个人口广泛,我们做点艺术作品艺术活动,太有空间了。国内可以存在10个电影节,就像法国可以存在很多电影节。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