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拍《恶吻》不惧娇妻佟丽娅吃醋

2014年04月23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恶作剧之吻》海报 电影《恶作剧之吻》海报
陈思诚剧照 陈思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中联影业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AYG集团联合摄制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恶作剧之吻》由陈思诚、田中千绘、倪虹洁[微博]、谭俊彦、林静、狄龙等主演,日前正在紧罗密布的拍摄中。

  日前,婚后不久的陈思诚便又开始他忙碌的工作,正在热拍求爱电影《恶作剧之吻》,这是一个关于屌丝逆袭的故事,一个关于男女之间情爱的故事,同时也是一部追爱秘笈。对于已然在爱情路上成功的陈思诚来说,回过头再演绎追爱的故事,应该是“得心应手”。当初他和佟丽娅[微博]的爱情便是一部电视剧的延伸,很多网友都担心陈思诚在戏中“把持不住”,再次“假戏真做”。

  《恶作剧之吻》中陈思诚是一个追爱高手,周旋于形形色色的美女中间,自称“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他,也终拜倒在女主的石榴裙下。名为《恶作剧之吻》,戏中难免会有吻戏,被问到妻子佟丽娅会不会对他热吻其他女演员而吃醋的问题时,陈思诚坏笑着说,“丫丫吃醋很‘吓人’”,后又摆摆手说,“没有啦,丫丫懂我信我,不会乱吃醋的。”甜蜜的样子溢于言表。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