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天空》在沪抢映 平缓视角讲述历史

2014年04月24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藏天空剧照 西藏天空剧照
西藏天空剧照 西藏天空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一部西藏题材影片《西藏天空》在上海地区抢先上映。首周上海地区票房破百万。

  获网友好评

  在著名作家阿来笔下,《西藏天空》这个发生在雪域高原,横跨四十余年的故事拥有宏大的历史架构和直击心灵的强大力量。影片以平缓、冷静的视角描绘了达赖出逃、西藏叛乱等历史事件,主人公的友情、爱情、信仰,在飘摇的社会浪潮中显得脆弱且渺小。

  网友“我挺知足”:“我的父亲,年逾八十,认真观看了《西藏天空》这部电影,并手书观后感。用心阅读,感动着老人朴实的话语间流露出的真挚情怀,在当今浮躁纷乱的万象中,弥足珍贵。”

  网友“stickbb”:“直到保洁阿姨打扫完才起身离开,没去过西藏的只能坐在几十平米的影院静静欣赏那里的韵味。”

  网友“土豆有货de豆子”:“《西藏天空》不错的,或许可以作为了解西藏的起点,这是个太过美好的结局,可还是落泪了,多希望你能在身边陪我一起看。”

  获业内长线看好

  沪上业内人士称该片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长线看好影片的未来市场表现,期待该片在全国上映。

  《西藏天空》此次采用全新发行放映方式,由上海4月15日率先上映,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接力,最后推至全国。(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