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OL风亮相发布会 联手型男"窃听风云"

2014年04月29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心聊天 开心聊天
叶璇[微博]周迅古天乐[微博] 叶璇[微博]周迅古天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由尔冬升监制、麦庄联合指导的警匪大片《窃听风云3》在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携刘青云、古天乐、周迅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周迅一袭浅蓝色无袖上衣、黑色高腰A字裙,颇具清新OL范儿。此次在片中,周迅饰演一位居住在香港新界的单亲妈妈,与刘青云、古天乐及吴彦祖[微博]都有着千丝万缕的爱恨纠葛。现场被问及加盟该片的原因,周迅坦言是因为精彩且充满正气的剧本,对于戏份多少丝毫不在意,“导演让我演多少,我就演多少”。

  被刘青云“追求” 与古天乐“结仇”

  据了解,电影《窃听风云3》讲述了香港一个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故事。片中,周迅饰演的阮月华是一位居住于香港新界乡下的单亲妈妈。发布会上,问到片中是否与刘青云和古天乐有感情戏,周迅表示跟古天乐非但没有感情,还结下很深的仇。而刘青云饰演的房地产“土豪”,虽然十分想“接盘”周迅扮演的单亲妈妈,但无奈对方早已心系旁人。至于片中究竟爱的是谁,周迅则坦言:“其实也没有明确地说跟谁有爱情戏,但是我爱上的好像是今天没来的那个。”

  而此次出演《窃听风云3》,也是周迅继《听风者》之后,第二次与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合作。对于再度和麦庄导演合作,周迅表示因为有过一次愉快地合作,这次的合作也更有默契,“两位导演都是摩羯座,他们对工作都非常认真,但和我们相处起来却很放松,很随意”。此外,对于周迅的加盟,刘青云也现场表示:“我觉得导演选周迅选的特别好,因为我们这部戏男人多嘛,周迅这个角色就像清水一样,我就像咖啡,黑的,所以我觉得她非常重要。”

  周迅大赞剧本正气 称“喜欢跟喜欢的人工作”

  电影《云图》后,周迅时隔一年重返大银幕。发布会上,谈到此次加盟该片的原因,周迅坦言是因为剧本很精彩,“看完剧本感觉整个故事充满正气,电影所讲述的这个房地产的故事,它反映了每个阶层面对房地产的不同态度,我相信观众都会有兴趣看”。

  而作为这部男人戏里的女主角,被问及“戏份多少”的问题时,周迅直言并不在乎戏份多少,“这次出演《窃听风云3》,可以和一群老朋友再次合作,真的非常开心,然后也很难得有一部戏把大家聚到一起。我喜欢跟喜欢的人一起工作,这样工作起来不管多累,心里都觉得很开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