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重新上映宣布儿童节“归来”

2014年05月06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可爱的绿色小精灵 可爱的绿色小精灵
冒险旅程中惊险时刻 冒险旅程中惊险时刻

  新浪娱乐讯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今日(6日)宣布,影片将于5月31日重装“归来”,登陆儿童节档期。

  杭州动漫节展映获赞 代表中国动画参展戛纳

  在杭州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暨国产动画推介会上,《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举行了面向行业内人士以及普通观众的展映活动,影片凭借自身优秀的品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映后的导演互动交流环节中,行业内人士从专业的视角,为影片在之后的宣传推广上建言献策,为支持国产动画发展而自发兴起“救狼行动”,场面热烈感人。

  《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也应国家广电总局邀请,代表中国动画电影出展即将举办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国产动画电影在戛纳亮相,也标志着中国在不同类型的电影制作上,都走向了迈出国门放眼世界的道路。国产动画能否得到世界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五年磨砺却遭撤档 各方声援导演大呼“我爱你们”

  《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历时五年手绘而成,可谓是国产二维动画的巅峰之作,影片在映前于全国各大名校举办了免费的点映活动,收获了极高的口碑。原本信心满满登陆春节档期,却在一部贺岁大片和一部综艺电影之中无法求得生存空间,出于对影片各出品方的实际利益,以及对长期支持国产动画的观众考虑,发行方在供应第二天即宣布撤档,并在三个月之后宣布影片于5月31日重新上映。

  《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撤档消息一经发出,随即在网上掀起一片议论,历时五年精心打造,坚持绿色手绘的2D动画,为何在市场上得不到公平的对待?大多影院根本没有给影片提供场次,以不到2%的市场排片、以及冷门的场次时间安排来看,所谓的上座率低根本没有足够的数据支持,完全是主观人为的被抹杀掉。在杭州动漫节的展映现场,各院线经理没有逃避对于影片排片上的问题,与导演于胜军敞开心扉,阐述了作为影院管理者,在面对整个院线、影院经营上的实际困难,真诚与导演沟通,并为影片之后如何更好的在影院推广给出自己专业的观点,导演于胜军也非常大度的表示,理解影院工作者的现状,尊重他们对于电影工作的付出,并在现场大呼:“我爱你们,为了你们,我会继续坚持创作,拿出让你们和观众满意的作品。”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