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浪青春》曝海报陈乔恩黄晓明青春洋溢

2014年05月06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 黄晓明
陈乔恩 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黄晓明[微博]特别出演,黄轩、曾志伟、董璇[微博]、邵兵[微博]、于小伟[微博]、谢晶晶等参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近日曝光了黄晓明、陈乔恩的角色版海报,海报以绿色为基础色,突出两位青年偶像年轻的面孔,青春气息十足。

  陈乔恩黄晓明首次触电 诠释青春本色

  在曝光的海报中,基调依然承袭了定档海报的绿色清新风格,以浪花四溅的“激浪”为画面背景,主体中的陈乔恩,黄晓明穿着白衬衣,占据画幅的一半,强调了转过来的侧脸,一脸干净青涩的“青春”表情,呼之欲出,整体海报也完美的呼应了“激浪青春”的片名。

  陈乔恩和黄晓明青春靓丽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中,有很强的号召力,此次两人本色出演,在《激浪青春》这部青春爱情电影中饰演一对体育情侣,尽情释放自己的青春魅力,如果说剧本里的何天华,阮小月只是一个符号,佐以两位实力演员释放个人风采的再创作,以自身魅力赋予角色青春气息,阮小月和何天华这一对情侣必将在陈乔恩和黄晓明的塑造中活过来,也深深的打上两人的个人印记。

  陈乔恩为爱守候 谁的青春没爱过

  提起“青春”这个词,必然会与爱情联系起来,在那个荷尔蒙纷飞的年纪,没有“爱情”的“青春”绝对是不完整的。陈乔恩和黄晓明的这一版角色海报,也可以称作是情侣海报。陈乔恩在电影里扮演了一位普通的爱哭爱闹爱撒娇的女友,却又同时是一位不普通的为爱“守候”者,她与黄晓明在片中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相信会赚足观众热泪。相爱无小事,身边最为普通的人,只要遭遇“爱情”的突然袭击,也会因此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新生代小生黄轩在电影里饰演龙舟队队员,用大男孩特有的活力,腼腆演绎了一段令人会心一笑的“爱恋”故事,而实力演员董璇饰演的一位淑女老师,拥有一颗外冷内热的心,也在其中诠释了一段“暗恋”故事。

  化身龙舟队教练的陈乔恩和队员一路坎坷走来,牵动众人的心,对黄晓明的“守候”之爱贯穿其中,几段校园爱情故事交织上演。在这个6月,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为运动加油,为爱情垂泪。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